加拿大外交部发言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令人震惊



【正见网2006年07月13日】

2006年7月12日星期三,希望之声广播电台记者针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采访了加拿大外交部发言人Pamela Greenwell。Pamela Greenwell表示,这些指控是令人震惊的,加拿大政府非常关注。

Pamela Greenwell 在谈到加拿大政府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的回应时说,这些指控是令人震惊的,而且加拿大政府非常关注。我们期望中国能遵照国际规范来确保器官移植是在捐赠者知情的情况下自愿并正式给予许可的。(加拿大)政府与联合国、人权组织及有相似志向的国家有定期的直接联系。

接着Pamela Greenwell 对于《报告》中提出的建议表示,(报告中的)一些建议反映出当前政府的一些政策,包括在中国对法轮功的人权侵犯应立即停止。我们正在结合着与中国更大范围的人权约定策略的背景来考虑报告中的一些建议。

由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加国活摘器官独立调查团” 七月六日发表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两位独立调查人指出,考虑过所有的证据后,他们的结论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确有其事。他们同时表示:对调查结果非常震惊,这是在世界上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是一种新的邪恶形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