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143)

章冬


【正见网2006年07月13日】

刁钻的问题

那天看《人民报》,因为和江邪恶一起歌唱,世界一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得了不治之症;一个国家的总统烦恼不断的屡次遭到弹劾议案;冰岛的一个华侨老教授,向江邪恶示欢,家破人亡。 不但如此,就连冰岛的一个常年喷涌的喷泉,在江邪恶访问期间,突然反常,喷出了浓浓的黑水。看来阴邪的东西,带来的到处是灾难。

把这消息告诉老婆,没想到,人家不以为然的表情突然说,“真的?那宋祖英咋没事呢?”

哎呀,这问题太刁钻了。不过幸亏大法弟子知道许多问题的本质,不然真被她问住了。

“你不懂,因为都是妖怪。狐狸精配蟾蜍王,最后一起下汤锅。正常人可受不了。”

她不言语了。基本上相信了?也许想起了牛魔王和铁扇公主,它们彼此是没什么影响的。

随后的晚饭,秋雯和孩子打赌,秋雯说意大利能赢,孩子说法国队获胜,赌注是一个西瓜。果然,意大利奇迹般的获胜了。大纪元一篇评论文章说,这场比赛简直就是灵魂附体一样,不断发生奇迹。还引述了那串解说词:那是一种看不见的力量,是天意。人力或许可以一时扭曲它,改变它,但它终究将恢复平衡。这场比赛中的所有重要人物,都好似灵魂附体;所有的重要事件,都极其神秘莫测!

其实,秋雯对足球,远没什么研究,对于齐达内是不是法国的,现在退役与否,都不十分清楚,哪里比得上孩子的足球知识?他判断意大利获胜,是因为不认为希拉克治下的目前法国,能够问鼎世界杯。因为希拉克和江邪恶走的近了。

最近几天,秋雯修的不咋样。把修炼当成了任务,把学法、发正念当成了形式,讲真相做的不好。文章写的卡住了,做资料还没方便条件,当面找同学去讲吧,心理有些障碍,一再推托。

可恶的是,闲暇时间,邪党歌曲经常往大脑里窜,压不住,清除的怎么也不彻底。经常犯困,思想很乱。

昨天从小王那里出来,走到了车站,才发现尤盘落在了他那里,于是急忙回去取。这时才严肃的认识到,这个状态必须改变了,不能再被邪恶肆意干扰了,丢三落四的事情,不是一次两次了,过去从来没有的情况。于是,一股顽强的意志力,从心底发出,不断的冲破大脑中的那个栓塞一样的麻木的东西,压抑的胸膛不断的喘着粗气。

是的,修炼难啊,不知不觉中的观念和执著,不知不觉中的人的理,往往就纠缠住了正念,麻痹了本性。还认为是在精進中呢,但状态已经不佳了。有时怎么也还找不到问题在哪儿。那天做梦,梦见回家,但是几个同路的人都抱着个行李,后面的一个小孩也抱着。中途,前面的几个人被陷入了泥水一样的东西中,可是还死死的抱着行李,秋雯看到此情景,停下来把行李好好的裹了一裹,裹的紧实了,准备再拚搏前面的路途,认为行李在泥水中能够起到浮力的作用,他们是因为行李松散了,才被陷住的。可是,人家那个小孩,就把行李丢下了,大声叱喝的在泥浆一样的东西中拚搏,于是,一条干净的小路开辟出来了,泥浆一样的东西闪开了,他轻松的前行着,走出去了很远。于是,梦醒了。终于,自己还没有丢弃那个行李。

醒来知道,这个行李肯定是执著了,可是,执著在哪?怎么也找不到。

昨晚做梦,又梦见把一个丢弃了的计算器的黑色外套捡回,准备继续使用,可是,这个东西实在是魔力一样,就象磁铁的两个N极对在一起一般,这个路怎么也走不动。醒来一想,还是有什么观念没彻底去掉,还不想丢弃它。所以,修炼的路上,怎么也迈不动步一般。

什么执著?什么观念?就是人的东西,所有的人的东西。其实,现在大法弟子是不是到了一个新的修炼阶段了?功能应该使用了,现世现报的事例应该大量出现了,邪恶渐渐的猖獗不了了。发正念中,对于那些对大法犯了严重罪恶的家伙,应该让其得到应有的报应了。

就是我们修炼状态达不到标准,跟不上正法進程,使世间的变化也慢了不少。

那天和许姐交流,发现不少异性同修之间,都有一种变异的情存在,或多或少的。他对她有好感,她和他爱接近等等。一个从邪恶黑窝出来不久的大法弟子,对她身边的她说,“我在那里做梦从没梦见老婆,可是,三次梦见了你。在那里,经常想起的是你。”女孩嗤嗤的笑。还有,一个他,为了阻止别人和许姐交流,竟然把几百里地来的男子同修,空空如也的打发回去了。许姐知道后十分难过,这是在法上的做法吗?而且,你是有妻室的人,我们不可能走在一起呀?

许姐这样说的时候,秋雯想想自己,何尝不是彼此彼此啊?只是多少不同,严重不严重而已。这些不都是人中的东西吗?还下意识的认为是美好哪,都是这些意识不到的东西,在纠缠着修炼人,都是行李一样,壳套一样的东西,使走向神的脚步沉重蹒跚。

怎么办?尽快清醒,完全的舍弃,意识到它们,彻底抛弃它们。这样才能逐步的达到师父说的“正念显神威,回天不是盼。”不然,我们就是在徒然的盼望回天而已,没有真正的在修去这些人的东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