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民众谴责中共暴行 活摘器官是人类耻辱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12日】

巴黎人权广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盗卖的罪行

2006年7月9日下午,在巴黎铁塔人权广场上,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成为巴黎民众、世界各地游客们关注的焦点,对中共隐藏的残虐和对人类所犯下的罪行,人们表示,在21世纪的今天,存在活体摘取器官、贩卖和屠杀这是人类的耻辱。


签名支持法轮功抗议中共活摘器官

巴黎,自由、民主、人权的象征,艺术文化的圣地,它独特的人文精神成为世界旅游胜地,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会在巴黎人权广场上体会其独特的文化、民主的气息。几乎每个星期天,揭露中共活体摘取器官倒卖后焚尸灭迹的暴行,已经成为巴黎人权广场的一道风景,人们关注的焦点。人们用正义之声在这里表达了自己对法轮功的支持,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谴责。


巴黎人权广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盗卖的罪行

法国的 Christiane Deséze 女士:“最重要的是,我们不要忘记人类是神圣的,没有任何人有权利这样做。这种摘取内脏的行为是野蛮的行径,它的“功劳”就是让这个国家在地球上消失。每次国际社会动员起来,就可以改变一些令人无法容忍的情况。所以国际社会必须对此关注。”


了解真相的民众

法国的Eméitasse女士: “听到这些真是人类的耻辱。在宗教问题上是一种遗憾,人类正在被屠杀。因为信仰给人们带来和平,而在那边(中国)发生的这些事情真是太可怕了。特别是对于法国人来说,欧洲也曾经有集中营。这些真是太可耻了!”


向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

一位在巴黎工作的Maggy女士,与从香港前来看望她的弟弟埃迪,来到巴黎人权观场时,看到法轮功学员模拟中共活摘发论功学员器官与揭露中共的迫害真相展板后,非常震惊,他们向法轮功学员询问迫害缘由,并了解了法轮功真相。


埃迪(左)Maggy(左二)

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陈颖,向他们讲述了她所经历的迫害和在中共看守所、劳教所被强行验血,做心电图、眼睛和X光的检查,险遭被送到中共集中营活摘器官。Maggy女士听到陈女士的迫害经历后,她对记者讲道:“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事发生在21世纪的今天。中国政府必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我希望国际社会应该支持人们反对中共政权继续这一罪行。中国人们应该站起来支持人权。修炼气功没有任何错,他们都是好人,为什么中国政府迫害他们,杀害他们。这不应该在21世纪的今天还在发生。”

对法轮功还不太了解的埃迪告诉记者:“我觉得很可怕,为什么中共它们会做这些事情?!他们(法轮功学员)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呢,我非常同情他们(法轮功学员),他们(法轮功学员)只是想做他们的事情啊,却受到这样的迫害。”


人权法庭一定能尽全力阻止这种屠杀

巴黎的Nadia小姐:这太可怕了!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存在于我们这个时代。我认为人权法庭的一定能尽全力阻止这种屠杀。


中共活摘器官是一种耻辱

巴黎的Oméima 女士: “这真是一种耻辱,我真没有想到这样的事情还在发生。即使会有困难,我们也必须真正行动起来改变这些。”


法国人气愤的去制问模拟演示的那个“警察和医生“在做什么

两个法国人看到活摘器官这一残忍的真相图片,法国人气愤的去质问模拟演示的那个“警察和医生“在做什么。照片中扮演中共警察的那位法轮功学员在给他们讲真相。


讲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