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真相资料 常人明真相传真相

广传(山西太原)


【正见网2006年07月12日】

随着师尊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越来越多的世人在觉醒,良知被唤回,太原大法弟子们已由暗送真相资料到明送真相资料。赠送的真相资料主要有:传单《护身符的故事》、《觉醒》、《纵观天下》、《法网在收》、《明慧周报》(山西版)、三退宣传单,大法洪传、三退真相图片,光盘《伪火》、《2006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九评xx党》、《明慧焦点:揭开中共“秘密集中营”的黑幕》等,小册子《红朝第一谎言》、《三晋福音》等,赠送的人主要有: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看门房的、配钥匙的、刻章的等,帮助他们“三退”,告诉他们:真相资料是大法弟子们省吃俭用制作的,一定要珍惜,看完真相资料,信息共享,要让身边的亲朋好友看真相资料,明白真相获救;或者放到别人能拿到的地方,让更多有缘人看,他们都答应了。有的在家组织中播放真相光盘;有的自己看完真相资料后,送给周围的亲友看;有的把真相资料远传太原阳曲、山西运城乡下亲友,那里虽有大法弟子,但由于农村没有上网等条件,基本上看不到真相资料。

人们看了制做精美、种类多样、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情况全面、恶党封锁的真相资料后,主动留下真相资料,互相传看,人们高兴的说:“真相材料写的太好了,是高层次、高水平人写的,深入浅出,表达了我们想说不敢说、不会说的话。” “将来大家都在默念‘法轮大法好’,xx党很快就会退垮。”大家看后受益非浅,人传人,心传心,尤其在看不到真相的地区,很快传遍整个县城,甚至周边地区。

传播真相资料的常人想進一步了解真相,主动索要真相资料说,“如果有新的真相资料,一定要再给我。”“能多给就多给一些。”我心里想:太好了!应让他们逐步、深入、全面了解“天安门自焚案”、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大法全球洪传等真相,了解“三退”進展情况,帮助他们得法,打印好“三退声明”方便他们的亲友签名。他们接触面广,了解更多真相后,有利于他们向亲友、有缘人传播真相,使每份真相资料发挥更大的作用,使更多有缘人得救。正象大法传单上写的那样:“亲传亲,邻传邻,真话说给众乡亲;明善恶,结善缘,幸福常伴善良人”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