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在德国储蓄银行卡姆分行举行



【正见网2006年07月11日】

六月,为期三周的证实法摄影展在德国储蓄银行卡姆分行(Sparkasse Cham)的营业大厅的侧厅顺利举办,由卡姆市长、储蓄银行代表威尹特先生(Winter)和国际人权协会的瑞姆先生(Roemer)致开幕词。三方共同呼吁人权在中国应得到尊重,其中瑞姆先生详细罗列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迫害的恶行。法轮功学员代表滕女士则紧急呼吁立即制止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当地报社记者到场做了报道,卡姆日报以当地的头条新闻介绍了图片展。德国国会议员郝夫鲍尔先生(Hofbauer)也参加了图片展的开幕式,并随同导览参观了图片展。市长哈肯史比尔先生(Hackenspiel)在看了图片展后,不由的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敬意,感慨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抵制迫害的精神,还说,对去年举办的真善忍美展和开幕式上的莲花舞记忆犹新。

图片展期间,卡姆市的两位天主教神父致信、致电法轮功学员,表示对中共迫害人权的谴责。其中一位神父在教堂橱窗张贴法轮功图片展海报,希望更多人会去参观展览。画展的参观者在留言中称赞法轮功学员在邪恶的迫害下坚忍不屈,同时用滴水穿石的道理鼓励学员,相信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ChamerZeitung: 图片展的消息是卡姆日报当地版面的头条新闻

Bayerwald-Echo: 巴伐利亚回响报拍下了市长先生佩带黄丝带看图片展的一幕

Buegermeister: 市长先生发言,明确表示卡姆市关注着中国的人权。

Romer:国际人权协会代表瑞姆先生倡议大家行动起来,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Journalist:记者报导图片展开幕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