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6年07月09日】

自今年三月,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的黑幕以来,西方社会一直保持沉默,直至4月份,王文怡在白宫南草坪前对胡锦涛喊话,才将西方社会撕开了一道口子,但是,主流媒体不敢说出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加拿大媒体公开了“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麦塔斯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向全世界表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真实存在的。这时的主流西方媒体才打破沉默,曝光这一惨绝穹宇的血案。当人们认识到中共邪党长达七年来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时,也就是中共邪党灭亡之时。


下面我们看看西方媒体的言行:

加拿大国家邮报:政府计划调查活摘器官指控

据加拿大国家邮报(National Post)7月6日报导,保守党政府正在计划对这份报告的指控展开调查。这份报告指出中共政权及其机构正在酷刑折磨被关押的宗教信仰者并且摘取他们的器官。

加拿大外交部长马凯(Peter Mackay)的国会秘书,保守党国会议员奥布莱(Deepak Obhrai)指出,“我们非常认真严肃的对待这些指控,我们将就此展开调查,以确认这些指控。”

奥布莱说,在这份报告发布之前,加拿大政府已经在关注这个问题,并已向联合国反酷刑特别专员提出,要求对(中共)摘取器官以及人权侵犯行径進行调查。

法新社:调查指中共大规模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法新社7月6日报导,一位加拿大前内阁阁员与一名人权律师今天发表一份报告,指控中共从非自愿的活体被囚者身上摘取器官,从事大规模移植,其中大部份来自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这份报告由加拿大前主管亚太事务的司长乔高、以及人权律师麦塔斯共同执笔,他们经过两个月的调查后指出中国各地不少医院、监狱涉及此事。

他们两人也证实,从2000年以来,中国有41,500件可疑的器官移植案,他们无法追溯移植器官的来源。

他们在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过去曾经有过,直到今天仍有大规模从非自愿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的行为”;麦塔斯今天告诉媒体记者,“这是我们在地球上所从未见过的邪恶行径,一种新的邪恶行径”。

麦塔斯说,中共拒绝他们入境進行更深入的调查。

乔高和麦塔斯指出,是有许多资料是二手的,但已有足够证据展开更深入的调查。

麦塔斯表示,“有调查上的困难,因为受害者已经身亡,而罪犯不会认罪,犯罪现场又没有留下蛛丝马迹,因为那是手术室”;麦塔斯还说,“我不了解这是政策还是腐败,但这种情况到处皆是”。

他们要求联合国、以及国际人权组织深入调查;他们也要求各国政府考虑禁止中国籍医生出国接受器官移植训练,并加强防止器官走私法令,遏止这种“反人类罪”的行为。

乔高指出,加拿大的保守党政府与在野党都在关注这份报告。

他们表示,他们访问了几位法轮功学员以及一名医生的前妻,她表示,她先生告诉她,到2003年10月的两年期间,他在中国东北从大约两千名被麻醉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取走眼角膜。

他们也表示,在合格翻译人员的协助下,他们听了30多通隐瞒身份,从加拿大或美国打给中共官员的电话内容,这些官员承认从3月到5月间有施行手术。

电话内容指向大约30家医院和监狱,包括陕西公安局、沈阳人民解放军医院眼科、以及北京陆军301医院。

6月8日,一名只知其身份为李先生(译音)的黑龙江省密山市监狱的中共官员表示,至少有5名年龄40岁以下的男性法轮功学员可供摘取器官。

打电话的人问,“你们有法轮功(器官)供应者吗?” 李先生回答,“我们以前有,是的。”“那现在还有吗?”李说,“有。”

“我们可以过来选吗?或是你们直接提供给我们?”李说,“我们提供给你”,并表示,价格稍后面谈。

自由亚洲电台:加拿大调查报告指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自由亚洲电台7月7日报导,加拿大政府前任亚太事务部次官吉尔格及人权律师马塔斯,对中共政权出售被囚禁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之指控進行了两个月的调查。他们周四发表调查报告,报告指中共政权及其分布在全国许多地区的执行机构,如医院、拘留所等,自1999年以来,在非自愿的情况下摘取大量被囚禁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包括心脏、肾脏、肝脏和眼角膜,然后高价出售。

报告又说,在中国,九成以上的器官不是来自捐献者。在1971年至2001年之间,中国一共做了四万多宗肾脏器官移植手术,其中只有227个供体来自家庭自愿捐献者。根据国际特赦的记录,中国在2000年至2005年平均每年处死死囚1616名。中国无法解释近年来器官移植数量剧增的来源。

由于二人未能获得往中国的签证,進行这项调查时,他们是透过采访大批相关的人士,及阅读大量有关的资料,做出调查结论。

熟识中国政情的时事评论员武宜三认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政府,面对这样严重的指控,应该持开放的态度,增加透明度,允许人权组织实地调查。

国际特赦组织加拿大分部一名发言人表示,她已经要求联合国对这件事進行调查。

BBC:加律师称中共买卖法轮功学员器官

两名加拿大律师称,他们经过调查发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监狱被迫害致死后,其器官还被拿到市场上交易。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7日报导,两名加拿大律师称,他们经过调查发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监狱被迫害致死后,其器官还被拿到市场上交易。 这两名律师名叫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乔高曾是一名加拿大内阁成员。

他们称,他们是在访问了中国的医疗人员及法轮功学员后,得出上述结论的。

乔高和麦塔斯表示,他们有足够的证据表明,这样的做法自中共政权1999年开始打压法轮功以来就一直存在。

两名律师说,他们是独立進行这项调查的,并没有收取法轮功的报酬。不过他们承认说,法轮功确实曾向他们请求协助调查。

中共官方媒体曾报道说,由于供求比例严重失调,人体器官交易在中国成了一项利润极为丰厚的生意。

美国之音:调查报告称中国存在摘取囚犯器官现象

美国之音7月6日报导,加拿大前自由党政府的内阁成员乔高和人权律师麦塔斯星期四公布了他们经过两个月调查写成的报告。报告说,中国普遍存在着强行摘取囚犯器官的现象,这些被摘取器官的囚犯有相当一批人是法轮功修炼者。乔高表示,摘取器官主要是在中国的监狱和医院中实施的。

报导说,乔高和麦塔斯自今年5月份展开调查以来相继在加拿大、美国、欧洲等地采访了不少人,其中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及非法轮功修炼者。

报告披露的证据中包括一名法轮功支持者扮成富有的外国人与中国一所医院的医生洽谈购买人体器官的电话录音。其中扮成购买的人问:“你们有没有可以提供器官的法轮功成员?”对方回答:“曾经有。”再问:“现在有没有?”对方回答:“有。”基尔格表示,中国现在已经成为全球人体器官市场的最大供应国,一个肾售价约6万美元,一个肝售价在9万至13万美元之间。

乔高说:“我认为,没有人会怀疑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行动目前仍在進行。”

报导说,乔高和麦塔斯曾要求中共官方允许他们前往中国進行实地调查,但没有获得批准。

乔高与麦塔斯在调查报告中建议,中国政府应调查并惩处摘取器官的责任者;联合国有关机构、各国政府及非政府组织应全面调查这一情况;各国应限制公民到中国去接受器官移植;各国应抵制出席中国资助的人体器官移植学术会议等。

路透社:独立调查组说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路透社7月6号的报导说,受尊敬的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和前国会议员乔高星期四指控中共屠杀法轮功学员以利用他们的身体器官。这是他们花费了两个月的时间進行调查之后下的结论。

报导说,他们提供了打给在中国的拘留中心和器官移植医院的中文电话记录,电话录音中的官员在电话中说可以快速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们自己也進行了采访调查,并查询了政府的记录和其它证据。

乔高说:“请相信我,我曾任检察官。我尽了最大努力确保一切都是按照适当、合乎道德的方式進行的。”

其中一个公布的电话录音,是6月8日打到黑龙江密山市拘留中心的电话,一个姓李的先生接的电话。
“你们有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供体吗?”李先生被问道。
“我们以前有过,是的。”
“现在呢?”
“有。”李先生答道。
“那我们能来选择吗?或是你们直接提供给我们?”

“我们提供给你们。”李回答。并说价钱来了面谈。李说他有“相当多的”40岁以下的法轮功男学员,可以利用他们的器官。

报导还说,乔高公布了他采访的一位医生的前妻,这位医生曾在两年内从2000人身上摘取眼角膜。她说受害者先被注射能使心脏衰竭的药剂。

麦塔斯指出这一行径构成了反人类罪。他说:“我们的调查结果令人震惊。对我们来说,这是我们看到的在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形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