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新地万象新

晓拂


【正见网2006年07月04日】

7月2日,星期天,去纽约中国城参加国庆游行。我们是代表法轮功团体参加这一次游行。不太记得这是法轮功第几次在纽约参加这样的游行了。从最初一年的拒绝我们的申请,到后来虽然接受我们的申请但把我们的队伍放在最后,到现在主动邀请我们,走过了长长的路。这本身就记载着大法弟子平静祥和讲真相的历史。

约十二点钟,各个队伍就在曼哈顿的中国城的摩街和格兰街口聚齐。

因为时间还早,就顺着街走一走,看一看都有一些什么队伍。有带狗来游行的,穿燕尾服的,穿中国传统服装的,各种各样。还看见也有象法轮功弟子一样打腰鼓和跳扇子舞的。

今天去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弟子真多,估计有一千来人吧。我们一共有几个队,天国乐团、舞龙队、舞狮队、仙女队、炼功队,还有腰鼓队。

天国乐团还是蓝长袖体恤衫蓝帽子和白裤子。舞龙队的龙是一条紫色的长龙,舞狮队的狮子是金色的。仙女们共分三个小组,一组跳莲花舞的,一组持花篮的,一组是扇子舞。仙女们著各种颜色的彩衣,舞姿非常优美祥和。

上腾下跃的紫色长龙

我参加了炼功队。我们都穿黄体恤白裤子。站在队伍里。感觉十分神圣庄严。

今天的天气十分好。虽然骄阳似火,但当我们游行开始时,不时地就有清凉的风吹来。

今天来观看的游人很多,也非常友好。那个场十分祥和。不时地有人举起相机或录相机来对着我们的队伍拍照,或者向我们挥手微笑。他们一定是受到了我们的善意的感染。我似乎看见了来自他们心底深处的渴望,那种想要了解大法真相的渴望。我也从心里觉得他们今天到这里来观看游行全是为了来看这一支大法弟子组成的队伍的。多少久远的历史机缘才促成了他们今天来这里的一瞬间啊!来自大法弟子的善与美是全身心的。这支祥和的队伍给这一个国庆日增添了许多喜庆与清爽。

天国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美丽的美丽坚”,“法鼓法号震四方”,“法正乾坤”几支乐曲。

震撼人心的天国乐团

仙女队的舞姿庄重优雅,非常有感染力。她们的美不只是衣裙和舞姿,而是那种发自心底的善。其实,穿什么或跳什么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中的所思所想。当没有了显示等各种执著心,心中所思所想都是善与慈悲时,全身心散发出来的一定都是祥和的阳光。一路上,她们随着一支好听的歌曲起舞。我不太听得清楚歌曲,只是断断续续的听见一两句。歌词只有简单的四句,讲的似乎都是平常的道理。但是,那些歌词讲出了全体大法弟子的心声。

回家后上网去查,方知歌词是这样的:

新天新地万象新
青山绿水笑盈盈
心中牢记真善忍
洪福常伴善良人

是的,心中牢记真善忍,洪福常伴善良人。这是多么美好的善意的劝戒与祝福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