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天的再次警告

天使


【正见网2006年07月04日】

在网上看到大纪元七月一日的报道说,强奸法轮功女学员韩玉芝、刘季芝的禽兽警察何雪健被判有期徒刑八年。

看到这一消息,不由的感慨万千,这是七年来,第一个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判刑的警察。

七年来,某些禽兽警察借着xx恶党迫害法轮功的势头,肆意抓、打、劳教、判刑、猥亵、强奸、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是凡能叫出名字的下流手段,残酷刑罚,是无所不用其极。

今天,这个叫何雪健的流氓警察被判刑8年,关進监狱,这就叫做罪有应得,这就叫做报应。而河北涿州610的官员们还想阻止这次审判,将来,不管是迫害的策划者也好,还是具体执行者也罢,一个也跑不了。

今天能判了何雪健,明天就照样能轮到其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国打手。别以为拿出来是执行中共的政策就能应付的过去,过去在文革期间折腾最欢的“造反派”头目,包括“中央文革小组”的头目,后来也都被以“反革命罪”被抓起来了。而且,在历史上,给xx党卖命的那些党员们,包括刘少奇、陈毅、彭德怀、贺龙、潘汉年他们都在内,有几个落到好下场的?不是被xx党在政治运动中迫害致死,就是遭报应不得好死。

那些过去不遗余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各级官员们,不管你们是被迫执行所谓的政策或命令也好还是怎么样也好,毕竟现在迫害还没有结束,趁此机会悔改还来得及。如果你们依旧执迷不悟的走下去。你们的下场将会非常可悲,自做孽,不可活。

你们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政治迫害,甚至强奸杀人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是在犯罪吗?你执行迫害的时候,不知道上级的命令是错的吗?明知道是错的,还要继续执行,这和明知道前面是悬崖还要往下跳有什么区别?那你就要为你做过的坏事付出代价。
  
干完了那么多坏事,你们逃得了干系吗?在历史上,二战结束时,纽伦堡国际战犯法庭经过对纳粹集中营死亡护士组在对犹太人的种族灭绝中所犯罪行的认定,于1946年对她们执行死刑。并没有因为她们杀人是执行纳粹的命令而使她们免于惩罚。

如果人类怎样迫害别人都不会受到惩罚,那我们人类早就已经灭绝了。谁不为自己的命考虑?当有一天,你们这些迫害法轮功的罪犯都被推上法庭的时候,你们的前同事,为了保命,也会做证人,揭发你们的罪行用以赎罪的。

别再傻下去了,迫害是条不归路。

从1999年的7月20日共产恶党镇压法轮功开始,到现在已经七年的时间,回头看看,也不过就是一瞬间罢了。

江xx从开始叫嚣说“三个月内铲除法轮功”,到现在七年过去了。法轮功还是法轮功,不仅没被铲除,反而修炼者日众。而且很多法轮功学员都自发的走出来揭露xx恶党的谎言,揭露xx恶党对法轮功以及对中国民众的迫害。

信仰是不可被征服的,我们这些法轮功修炼者更不会屈服的。欺骗、逞凶都是一时的事,能折腾一世吗?现在xx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力不从心了。xx恶党已经穷途末路了,谁愿意给它当陪葬品?中国民众的三退大潮不就是最好的说明吗?

事实上,xx党在退党大潮面前都自身难保了,还管得了你吗?干完了的坏事,迟早你都得还。死不悔改,仍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党政及610官员,你们将来一个都跑不了。没有哪个坏人干完了坏事能永远逍遥法外的。

坏事干完了,将来总得有人负责任。人间不会永远是邪恶逞凶的乐园,干完了的坏事,你们一样不少的都得还。

七年来,法轮功学员不断告诫你们不要对法轮功行恶,那也是慈悲于你们,那是为了你们好。可你们当中的许多人,仍是执迷不悟,仍是一条路走到黑。这个叫何雪健的连禽兽都不如的警察今天被绳之以法,被判了刑,就是给你们敲响的又一次警钟,上天的再一次警告。

谁还在执行迫害的,那它的末日已经无多了。

在上天的再次警告面前,悬崖勒马吧!趁现在还来得及。再走一步,将万劫不复,天治,人也治。人中的法律也不会放过行恶者的。不久的将来,仍然在继续迫害法轮功的所有行恶者,将先后被推上法庭,推上审判台。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经说过: “谁还在迫害 清算日不远 ”(《红潮落》(词))

中共的各级官员们,请珍惜生命,退党自保,不要再继续执行迫害,现在醒悟,还来得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