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师父第二次在重庆传功讲法

重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04日】

凡是见过师父的人,人人都会敬佩师父的平易近人,是那样的祥和、慈悲,衣食住行都是那样的简朴,见到谁都是那样笑容满面的。记得94年5月23日是个星期天,全天讲课,中午我与几个同修到小食摊去吃“米线”,看到师父也在这里。

师父看到我们来了,与我们打招呼。当师父要离开时,我跑去问师父:李老师,我爱好太极拳、太极剑还能不能练呀?师父告诉我:“这个问题已经讲过了。”在下午上课时,师父又讲了一遍说太极拳、太极剑属于气功之列,修炼要专一。我感到由于我的执著心放不下,耽误了师父讲课。

大约是5月24日,天气很热,讲课地点定在了三钢厂礼堂,去礼堂有一段路程。平时我们往返都是坐车,那天在车上,我们突然看见了师父正和一个弟子在路上走着。太阳这么大,我们招呼司机停车想让师父上来,可师父摆了摆手,叫我们先走,他自己一直步行走到了礼堂。

5月25日师父那天是给学员净化身体。会场上有上千人,这时师父叫大家都想一下自己身上主要的病,然后喊三声:一、二、三,第三声时,大家一起用力跺脚:男跺左脚,女跺右脚。当喊到第二声时,就有学员迫不及待的跺了起来。师父只得又从新来过。那天师父还给学员下法轮,男伸左手,女伸右手,手心向上,让大家共同体验“法轮”旋转的感觉。

在学习班上,师父还亲自给我们教功,耐心的教,细心的讲解动作。师父说的:“度一个人很难,改变你的思想很难,调整你的身体也是很难的”。(《转法轮》)在十堂课中使我真正体会到了师父的慈悲胸怀和度人的艰辛。师父真是为我们操尽了心,费尽了心血。

在学习班结束时大家要求和师父合影留念,当时参加的单位也多,各地区和厂矿的人都想跟师父合影,光我们单位的人就合了三张影。师父笑容满面的都一一给予满足。现在想起当时的情景,看到师父在太阳底下的球场上走来走去,那么热,那么累,好辛苦啊,那时我们为什么那么自私,怎么就没有替师父想想呢?

5月31日学习班结束那天,师父就要离开我们了。下午5点左右,师父又一次给学员调整身体,当时会场上响起了长时间的掌声,大家不愿意离开师父,可是师父还要坐下午7点多钟的火车去成都讲法传功。

师父为了救度众生,不辞辛苦足迹遍布全球。我们要珍惜这缘份,要珍惜这万古机缘。那时全国上下各地公园都有我们的同修炼功、洪法,包括周边的县,到处都可以看到、听到大法洪传的声音。法轮大法就象是种子一样深深的扎根在了民众之中。那段可喜的日子,给我们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