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誓言在兑现--- 法轮功“降临”美国空军基地(图)

特拉华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6年07月01日】

“大法洪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精進要旨・拜师》)。随着正法修炼進入第七个年头,大法弟子在反迫害讲真相的过程中,愈加深入广泛的接触到越来越多有缘得法的生命。

左图:法轮功学员表演五套功法 右图:基地官兵在多元文化节上了解法轮功


左图:不同文化背景的来宾与官兵一起跳方形舞 右图:基地官兵在法轮功展位前合影

位于“美国第一州” 德拉华州首府的多佛美国空军基地,从媒体上听说了法轮功,然后通过“法轮大法”的网站,了解到法轮功的情况后,欣然向当地法轮功学员发出邀请,请“法轮功”作为中国文化的代表参加他们的多元文化节。

6月23日,11位当地法轮功学员驱车前往多佛美国空军基地,这是美国国防部最大、最繁忙的空中运输终点站,是第436空运联队和第512空运联队的大本营。在多元文化节上,有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团体的展位,包括美洲印第安、拉丁美洲的波多黎各、牙买加、欧洲的爱尔兰、英国、意大利;亚洲的中国、印度和菲律宾等近20个不同国家,通过服饰、文艺、图片和饮食等展现了多元文化的风土人情。

一对八岁和11岁的小姊妹和四位身穿“法轮大法”黄色T恤的法轮功学员应邀登台表演了五套功法,向在场的数百名空军基地官兵和来宾介绍了这一传播到全球近八十个国家、以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的老少皆宜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

一些人随着法轮大法的音乐点头,领略古老的东方打坐文化的玄妙, 还有人伸出双臂, 模仿着“冲灌”的动作,人们对小姊妹打坐的功夫表示赞赏。一位身着皮毛、头戴自然珠饰的美洲印第安人表演家感叹的说“能量场很强!” 表演结束后,掌声四起。一些人纷纷走近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做得很好!请坚持你们所做的努力。”

人们来到法轮功的展位上,观看李洪志大师的教功录像,并询问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邪党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让人们感到无比的震惊。

 一位上校代表空军基地向每个法轮功学员赠送了优秀表演纪念章,感谢法轮功学员带来法轮大法的福音和真相,并邀请法轮功学员明年再来。法轮功学员则向办单位负责人赠送了手制的莲花,相约明年一定会再来。

神的誓约在兑现!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珍惜您为我们和宇宙众生开创的这万古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