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省南区一日学法修炼心得交流

威昆


【正见网2006年06月27日】

台湾南部一日学法心得交流于6月25日假台南县新营市的新民国小举办,邻近同修热烈参与,并无私分享近期修炼心得体会。

集体交流最近修炼心得体会


这天教室中坐满了学员,有一全家人都是法轮功学员来参加的,也得分开到各教室去,因为空位所剩不多。集体学法交流是师父留给我们的修炼形式。此次学法交流是透过局部地区的学法交流,比学比修,共同提升。

共同集体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

交流中,蔡同修交流救度众生没有分别心,讲真相的时候大致上会遇到三种人,一种是支持的、一种是不表态的、另一种则是持反对立场的。生活中的每个人都是我们要救度的对象,如果同修讲真相喜欢挑好讲的不想触碰那些不好讲的人,这是有分别心的,是后天形成的观念在障碍着我们救度众生,也是旧宇宙败坏了的因素在起干扰作用,一定要分清它。

官同修分享心得,放下人心扎实做好三件事、整体提升,勿负师恩。在人生过程里有很多事是我们愿意与不愿意之下做了决定,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也可能接触到形形色色各种阶层的人,这其中也脱离不了党派之间所形成的色彩划分。师父说过:“……常人社会形式,不管它是什么样的社会与政治,都是有定数的,是天定的。修炼的人无须管人间的闲事,更不要参与政治斗争。社会上对我们如何,那不是在考验修炼人的心吗?”(《精進要旨》“修炼不是政治”)作为修炼人怎么能为这党派政治局世而为其动心,连这个执著心都不放还说是修炼吗?

另有同修分享了景点讲真相的心得。法轮功小弟子也分为大小班安排了丰富的学习课程,小朋友们认真的学法炼功做个大法小弟子。

时间过的飞快,台湾省南区的一日学法交流在下午四点半圆满结束。参加的同修都十分珍惜这珍贵的学法交流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