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正法的進程



【正见网2006年07月01日】

尊敬的师父、各位同修好!

很高兴有机会向师父、同修汇报修炼的心得体会。

一、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

我于2003年得法,已经有三年了,记得刚开始得法时,也知道大法好,因为身体有许多病都好了,神奇的事情也在身体上出现。身体变好了是实实在在的,但神奇的事情总觉的仍是虚幻,可能是神经过敏。有些不能理解为什么那些老法轮功学员如此投入。有一次对师父讲的一件稍微高一层的事想不通,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实在不符合我历来的观念,按我的世界观来看,简直是太离谱了,不可能。于是我去问一位老学员,我试探的问他:你相信师父说的这句话吗?

他的回答出乎意料,他说:不但我相信师父说的这句话,我还相信师父说的所有的话。当时,我虽然被他对师父的坚定略有感动,但更直接的想法却是:这个人有点走火入魔,这不是被法轮功给“彻底”洗脑了吗?怎么能相信一个人所有的话呢?这师父有这么玄?这么神吗?虽然半信半疑,但我想,还是“取其精华”吧。这高深的,玄乎的,可暂且不管,浅显实在的,比如说治病健身可都是立即可以感觉得到的。还是继续炼吧,读《转法轮》,跟着做真善忍,按师父说的去做,看看如何发展吧。逐渐地,书中那些原来以为玄乎其玄的东西都实实在在的向我展现。

哇!《转法轮》里说的怎么都是真的。比如说,《转法轮》里谈到一个法轮功学员在静坐中,身体就漂浮起来了。这可不是一件小事。如果是真的话,那么那些被认为是金科玉律的物理定律就全不对了。我怀疑,但不久就有一位芝加哥的老先生谈起升空的经历。不由你不信。师父谈到有些不识字的人能通读《转法轮》这本书,而看其它书还看不懂,我又觉得太玄乎了,不可能。可能是师父就这么随便说说吧。可后来,在纽约就遇到了这么个学员,她就是这样,还真有这事。慢慢的就认识到师父的话可不是随便说的,都是有根有据的,即使开始觉的很玄不可能。

记得刚读《转法轮》时,师父在书中说要给每一个真修弟子装一个法轮。我当时就想这不是无中生有?绝对不可能的事,这不停的转的法轮是什么状态呢?很好奇,但又琢磨不明白,就是让您当着我的面,您也不太可能安上这个永远运动的轮,何况您离我千里之遥,还没见过我的面,就能把这轮给安上?这是怎么个形式呢?干琢磨,琢磨不透,想不明白。但我还是喜欢师父讲的天地间的理,做人的理。还看着《转法轮》按真善忍的要求去做。想不到没多久,这轮子就变得实实在在了,就“哗哗”地在我身上转。这么神奇的事情都发生了,这么美妙的东西都感觉到了,当然,也就什么都相信了。

二、跟上正法的進程

跟上正法進程不是一句口号,现在想起来《转法轮》里的个人修炼相对还容易,跟上来讲真相可就难多了。讲真相就涉及到另外的人,同时还需要勇气、技巧、时间和金钱。每一个修炼的人都对某些东西有执著,而去掉这些执著都很困难。去年办新年晚会时,我就面对过一次对金钱执著的考验。

凭着对大法的对师父的感激和相信,我放下了对金钱的执著,认识到新年晚会的重大意义,拿出钱帮助新年晚会度过暂时的困难。但是当时心里还真没有底,不踏实。当天晚上睡觉,就做了一个梦。这个梦与足球有关,很神奇。因为我曾经是一个十足的足球迷。还打前锋,但是说来可怜,在整个足球生涯中记得就踢進区区的两三个球。

在梦里,在一个巨大的球场上,满场成千上万的球迷在欢呼着。好象所有双方球员都已经上场,就缺一个球员,大家都在等。不知为什么,有人决定让我上场。哎哟,没有想到啊,十几年没踢球,象我这样的臭脚也能加入这么高水平的球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这不是美梦成真吗?好感激,也很激动。因为没想到,一切都没准备,快快的换上球服,就上了场。高兴的向观众挥手问好。冷不防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双脚穿的仅仅是一双简陋的破草鞋。

当我拿出一点钱帮助新年晚会,讲真相但心里还没底的时候,这么神奇的梦是什么意义呢?师父要我从中悟什么呢?我想;第一我们要为法付出,去掉执著,就会提高层次。好象从一个不入流的业余足球爱好者,一下子吸收加入高水平球队,提高层次。第二,就象师父说的那样,对大法的付出,不会白付出。其实我的理解这些都算不上付出,只是偿还而已。因为大法给予我们的,我们永远也还不清。大法正在人间受难,我们有责任来保护大法,其实没有了大法,我们个人的存在也没有了意义。第三是梦中那双奇怪的草鞋。大家知道,穿着草鞋是没法踢足球的。如果这场足球赛代表我们“法正人间”的大戏,师父就是在告诉我们不要太执著于时间,因为这大戏马上就要开演了。象我那样很着急,急急忙忙穿着草鞋上场,要大戏尽早开演;可是师父也同样着急啊,看着那双不合格的草鞋着急。师父在等着我们换上比赛的鞋,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的進程,不要执著于时间,当真正的“法正人间”的大戏开演时,穿上最棒最合适的鞋上场,跟师父一块正法,不被落下。

记得2003年刚学法,第一次读到“法正人间”这个词,脑袋“轰”一声。着急的不行,“法正人间”近在咫尺,而我的双腿还没盘上,急的直冒冷汗哪!特别有一星期六,急急忙忙赶到芝加哥中领馆对面的炼功点学功,到那一看,直发愣:中领馆前空空如也,心里一阵发沉。哇,是不是“法正人间”了?这些人都走了?看着“空空如也”的炼功场,沉重的失落感油然而生。还好,后来这些人下星期六又回来。真是庆幸,当时刚接触法轮功,不知道,这些人有些周未是要去开法会,不炼功的,虚惊了一场。

这件事说起来象笑话,有些人笑了,其实不是笑话。我的意思还是“跟上正法進程”,不要被落下了。因为“法正人间”一到,这扇大门也就关闭了,机会也就没有了。就不是虚惊一场了,而是哭嚎都来不及了。所以我们才说,“跟上正法進程”,这是我们必须的行动和理智的选择。

让我们坚定对大法对师父不移的信念,共同精進,完满我们各自的史前大愿吧,让我们以师父的诗来结束这个发言:

秋不去 春已到
人不信 全来到
天开口 大地烧
邪恶躲 坏人逃
功涌進 鬼哭嚎
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06年芝加哥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