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大法数月 讲真相救度众生

芝加哥学员


【正见网2006年06月2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2006年元月由大陆来此的,今年68岁,今天有缘在此向师父、各位同修坦诚表露我在芝加哥喜得大法及这几个月在修炼中的感悟。

变化

在大陆奔波一生,退休时发现自己患上了心衰病,常眩晕,血压在120-220之间,经常胸闷气喘、浮肿,晚间要起床,蹲下后起不来,下楼愁上楼,上街买菜更难,三天两头住院,大夫对我说,你这病是恶性高血压加心衰,要想活着,降压药得天天吃,不能停。来美得法后,在炼五套功法时,我一连四五天是炼完功从头到足淌下的汗水把身上所穿的衣服都湿透了。还去卫生间,一会儿一趟,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经过短短的十多天,我的头不眩晕,胸也不喘不闷了,双腿走路轻快,晚上是一睡到天亮,可精神了。

从大陆我是带着一身病、很多药来的,在美国得法修炼只是十几天,至今我一粒药没吃,可身上一切病状都没有了,这不是修炼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吗?感谢师父慈悲给予我新的生机,我发自内心的说,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洪传法轮大法。

机缘

我得法修炼刚刚一个月,就有缘赶上了今年二月在洛杉矶的法会。让我幸运而又难忘的是在下午的法会上,我心中总想见而无法见到的师父出现了,激动的我眼含热泪,直望台上的师父,心想这可是千年难得,万年难遇的机缘,是师父慈悲给我安排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为珍惜永记这万古机缘,弟子只能以一个真正修炼的人来约束自己,做好师父交代的三件事。在返本归真的修炼路上精進走正,直至随师而返,以报师慈悲普度之恩。

师父的看护

四月中的一天下午,我在中国城发完资料回家,出现了一件神奇的事。回家后,屋里没有人,我想進女儿房间看看电脑上有什么新闻。当我刚刚迈進女儿房间,往里面走时,在我耳朵里猛然听到女儿在我背后说:“爸,都快五点了,发正念吧。”我没回头就说:“都忙忘了,先发正念,待会看。”可我一回头,没看见人,人哪呢?我忙说:“你又上那儿去了?”卫生间开着门,外屋没有她,大门还开着,我忙开门看外边,也不象刚走啊!女儿没回来,可明明是她声音啊,我猛然醒悟过来,师父用神通看护、指导我,要我发正念,我忙向师父的法像双手合十说,感谢师父慈悲看护,说完坐下发正念。

还有一次,我和女儿去送大纪元报纸,送完回来开门的时候,我自己的左手把右手的大姆指给掩了,当时我头上就疼出了冷汗。女儿见我这个样,提醒我说,你是修炼人,要正念,我向女儿晃晃手说“没事,我是修炼人”。上车后,没过几分钟,就到下一个报站了,而此时,上车时青紫的大姆指象没发生过事情似的奇迹般恢复正常。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感谢师父又一次慈悲看护。

学习

经常和同修一起去发资料有些同修一天能发很多。向他们取经,才知道他们会用简单英文。在同修的帮助下,很快我也学会了几句简单的英文。

四月的一个周末,到领馆前发正念,我在发真相资料,当时我手里只剩一张资料,发给了一个黑人女乘客,她忙拿出钱包打开,我一看是误会了,忙向她说“福芮,牛丝佩坡”(free newspaper),她笑着向我说“三克油”(thank you)

洪法

有一次周末集体学法心得交流会上,我听说有大陆组团来后,同修带着真相资料到处找他们,向他们传九评,发真相资料,这样费时,耗人力,效果差,要在中国城华埠广场设站,常有人在洪法,效果会改進一些。

师父在“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中说:“所以,在讲清真相中,不要等,不要靠,不要指望外在因素的变化。我们每个人都是给未来创造历史,所以,每个人除了参加集体活动外都在主动的找工作去做,只要对大法有利,都要主动去做、主动去干。在社会上接触的一切人都是讲清真相的对象,讲清真相中体现出的是大法弟子的慈悲与救度世人。”

女儿家在中国城,按师父的安排,我做了中英文双面退党的大报、小报,开始在中国城天下为公和华埠广场等处传九评、退党及讲真相资料。

有一天下午,走来四十多名中学生和两位女老师,前边十几名学生只扭头看不接,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是在证实法,是救度世人,都不接,这是我正念不足的表现。不应该是人在做大法的事。我的每一思每一念都必须要站在大法上,应把大法摆在首位。当我又把手伸向过来的老师时,她在“三克油”声中接到手里,随后一连八、九个学生都拿了,走过去的老师、学生都拿了,又有七、八位学生返回来要了资料。

四月二十七日,女儿说有大陆组团几十人要来,中午要去“圣龙轩”,需调整一下大纪元报,那天是周四,满华埠广场十二个报点的报纸,集中到一起就二十三份,为挽救大陆人,都拿过去了。他们饭后出来计十七人,十多人手拿大纪元报,我向他们递出九评和光盘说,各位饭后看看这个不?都是中国人,碰到一起是缘份,看看吧!

七,八个人看一个大个,这个人看我手中的九评和光盘,晃晃头。师父在“理性”中讲,“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我一看这大个是个核心人物,我是大法弟子,讲真相也是正邪大战,我就对着他说:“ 要是中共党员,谁不敢面对九评,不了解九评是什么,他就没未来,他就是恶党的陪葬人,你们谁没有家、老婆、孩子?得给自己留点后路,退党走自救的路吧。”大个看看我,什么也没说,带几个人分散走开了。师父在《洪吟(二)》“怕啥”中说“……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在十二生肖石相处,有一个掉队成员,象是在看肖相,也象在等什么人,我走上前,递过九评和光盘,说:“中国人看看吧!别白来美国一趟。”他前后看看我,对我说:“头叫我等你,要两个圆的,纸的不好拿,招风。”装好后,点点头追人去了。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

对国内传九评讲真相,我是在夜间十一点发正念后,在网上打电话向亲朋们介绍有良知的国内人民退党、团、队情况,及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例,经过近三个月的讲真相,现已有党员一名,团支书一名,团员五名,队员五名都已向大纪元报社提出用化名退出以前加入的恶党团队组织,给自己和后人选择一条光明之路。

体悟有限,望同修指正。

(2006年芝加哥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