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四个月后身心的巨大变化

芝加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27日】

我是从今年2 月底才得法的新学员。在短短的4个月修炼中,我无论从身体还是心性上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在此,将我的得法经历和体悟与各位同修分享。

从无神论到有神论的转变

由于多年受到无神论教育,我的心目中从来没有觉得有神的存在。即使有时觉得冥冥之中有高级生命在操纵着人类,也觉得那是离我十分遥远的事。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谁会在意我的存在。我总是对人说:“我从小被教育信共产(邪恶)主义,发现受骗后,什么也信不了,只信我自己。”

然而这一切,随着法轮功学员来到我居住的小镇后,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原来对气功从未感过兴趣和相信过,再加上邪党的宣传和人性中对强权惧怕的弱点,心中对大法存有偏见。记得刚刚听到镇上的其他中国人对我说我们这儿来了个炼法轮功的,我立即说:“哎呀, 你千万别介绍她跟我认识,我得离她远点。” 在我这样的状态下,慈悲的师父还是创造机会,点化了我这个有缘人。

我两年前膝关节突然感觉不适,走路时有些疼痛,上下楼时更甚。在公司里上下楼需要坐电梯,严重时,在家里上下楼只能跪着走。去西医那里检查,一切指标十分正常。医生无法解释,只给我开了些止痛药。我只好辗转打电话到中国找到我以前常去看的中医大夫。因无法见人把脉,大夫就让我吃一种中成药。药吃了后病情虽然有所好转,但时不时又会发作。后来这种状况蔓延到手指关节、脚踝、手腕,几乎全身所有关节都觉得凉风习习,隐隐作痛。年纪轻轻,常常觉得后背发凉,总穿得象老太太一样多。我的心里害怕起来。当时的我越发觉得人生无常,苦海无边。

当然,我想躲避大法学员的心愿未遂,在那个中国人很少的小镇上,我还是结识了大法学员。当一位学员告诉我她严重的过敏在看了四讲《转法轮》后症状就消失了时,我被震惊了。我就顺口说了句,那也给我看看这本书。她随即给我发了网址。我的好奇心就这样被勾起来了。其实,我当时也想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被迫害长达7年之久,在拥有众多学员的情况下,还没有揭竿而起,只是那样苦口婆心地向世人讲真相和劝人退党?

当我打开电脑,读到《转法轮》中的“论语”时,立即就莫名的被他深深吸引住了。似乎多年来心底的结一下被打开了。书中讲的一切都是那么新奇。我也顾不得分析他的理论逻辑,只是饶有兴趣地把他当作故事书读下去。当然,书中所讲关于修炼界的事情,附体等等对我来说玄而又玄,我当时无法相信也不感兴趣,只是当作知识来看。但是,书中对人生、病业、得失的论述,使我大开眼界。我多年来心中一直探索的问题就那样被轻而易举地完美地解答了。我就这样一边读一边思考着其中的内涵。

到我看完六讲之后的一天凌晨五点左右,我醒来无法入睡,闲来无事,就闭着眼睛琢磨书中内容。正想着有些地方实在太玄,无法相信。突然,感觉身体被一种强大的能量场包围住,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时,一尊佛显现在我的眼前。那尊佛是那么纯净、祥和的看着我。即使我现在回想起来,还能感受到当时的情形。几秒钟后,佛身隐去,又有几幅画面展现在我眼前。到现在我也不解那些画面要向我展示什么。

这一切来得这么突然,我彻底的惊呆了。多年来固有的无神论观念一下子被击垮了。在这之后的两三星期里,我处于一种思维不稳定的状态。我看《转法轮》 多是出于好奇,当然也有治病的念头。但是,在我当时从未对任何气功、宗教感过兴趣的状态下,并不觉得看一本书就可以神奇的治好我的病。可是书我看了,竟然看出一尊佛来。难道这世间真有神佛的存在,并且知道在世界的一个小角落里我在互联网上看着他的书。我当时并未向任何人或组织报告我在看这本书呀。这一切简直太超出我的想象空间了,但是,我清清楚楚的看见了。我无法否认这个现实,我也无法抗拒《转法轮》对我的吸引力。我继续看完了书,又看了两遍。凌乱的思绪才算有了头绪。我才真正意识到我得到了一本天书。我固有的观念彻底的被征服了。就在我反复看书一个月后, 我决定开始修炼。

个人修炼

自从开始修炼,我不敢有丝毫松懈。每天除了学法炼功外,还要在日常生活中去证实法。上班认认真真做好工作。回家任劳任怨做家务,管孩子。以前一来身体不好,二来惰性大,不得不做家务时总爱抱怨,嫌先生做得不好,懒惰。自打我得法后,我一改常态,再也不抱怨我干得多,每天总是快乐的争取多做家务。先生非常吃惊我的变化,一开始很不适应。他说:“我都已经习惯你坏脾气抱怨,你猛地一下不这样,我还觉得怪怪的,不会有暴风雨在后头等着吧。” 我赶紧趁机向他洪法,讲清是大法让我发生如此大的变化。先生听后连连点头,说:“你怎么没早点得法,害我忍受了那么长时间你的坏脾气。看来我真应该给法轮功写封感谢信,让我得到了一个好老婆。”当然人的时间是有限的,为了保证每天学法炼功,我只好缩短了睡眠时间。一开始心里没底,不知道第二天状况如何。我以前可是睡8 小时都不够的。可是,发现有时睡5个多小时也没问题。这从另一方面加强了我学法的信心。每天更加努力的学法。

正因为我一开始就注意处理好家庭关系,先生对我学法比较支持。只是有时看我学法太投入,心中有些醋意,说些风凉话。我就赶紧调整状态,关心关心他,陪他聊聊天。到目前为止,基本相安无事。上个月参加多伦多的法会是我第一次参加法会。为了最大限度保证他们的生活不受影响,我临走前做了他们爱吃的饭放到冰箱里,足够他们吃好几天的。法会前一天晚上太兴奋,几乎一夜未睡。第二天,一天的法会,再加上第一次去法会就见到师父,非常激动。当天开完法会,又跟两个在多伦多的同学讲完真相回到宾馆时已经很累,但是还是强打精神打电话回家问候。回程时,在机场不忘给他们买礼物。虽然这些看起来都是琐碎小事,可是如果处理不好,就会损坏大法形象,让家人觉得大法学员只顾个人修炼,不顾他人感受,并且影响家庭关系,为以后修炼造成不必要的障碍。

当然,正确处理好修炼与家庭关系,需要建立在信师信法的坚实基础上。如果自己不坚定,又如何期望家里人的理解和支持呢? 在我得知多伦多有法会后,第一反应是很想去,可又不知怎么开口。那是夏天以来第一个长周末,先生因为签证问题不能陪我同去。我想跟其他芝加哥学员一起坐着车去不就得了。可得知芝加哥学员要先去印第安那支持那边的游行,完后要连夜开车赶往多伦多,一路没有时间休息。第二天还要参加一天的法会,我就犹豫。我平时出门,要求一切要舒服。如果太贵,我宁可不去,也不愿意将就。这一路,如此颠簸,我的身体能受得了吗? 在我如此犹豫中,我先生也是极力反对。在家炼不就得了,犯得着这么累跑那么老远去参加什么法会吗? 当同修得知我的顾虑后,一边跟芝加哥组织活动的学员联系看有没有直接去的车,一边向我解释法会对我今后修炼的帮助。我意识到了去法会的重要性,尤其对初学者的巨大帮助。累点算什么,吃苦不是提高的机会吗? 于是,我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一定要去。我临时决定借此机会,在多伦多办点事,需要晚一天回来,因此无法跟着车走。提前一两星期买机票,会非常昂贵,我担心先生会抱怨。

然而,一切情况随着我心性的提高而发生了转变。我在网上无意间发现了便宜的“last minute”机票,规定的启程返程时间和我的时间恰好相符。在我查寻时,下午只有6:40一班返程的飞机,到芝加哥时,恰好错过了7点的一趟回我居住小镇的大巴。我得在机场等将近3个小时才能坐上下一班大巴。我先生要去机场接我,可是从我家到机场往返路上就需要5小时。我不想因为我的事情让家人受累。他们能理解支持我,我已经很知足了,我要自己去解决自己的问题。可是慈悲的师父又一次帮助了我。在我上网要订票时,一班下午4:40 的航班出现了。坐上这班飞机,我就可以赶上7点的大巴,10点可以回到我住的小镇,我先生去车站接我也不会影响他休息。先生看我如此坚持去法会,一切又那么顺利,也就不再阻挠。这次的经历,让我认识到心性多高,大法的神威在你身上就体现多高。

正法修炼

因我入门晚,等到意识到正法修炼已接近尾声时,心里竟患得患失起来。为什么师父安排我这么晚得法? 我现在时间十分有限,真相大白那天,师父带着修好的弟子圆满回归时,我怎么办? 我担心坐着火箭也追不上。带着这一颗颗的心,我抓紧学法。有一天,看到“朝闻道,夕可死” 时,突然悟到:这么好的大法都已经得了,还怕什么? 哪怕就是我这生修不好,我来生还可以修,直到我修好为止不就得了。这么患得患失,就凭这颗心,就返不回去。这样一想,心里的包袱也放下了,又可以心平气和的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了。

我一开始讲九评时,由于自己认识不够,劝退时屡屡受挫。我以前对中共就无好感,但是还没有上升到九评的高度。对xx党员身上的兽印更是无法理解。xx党里也有好人,怎么好端端地就都有了兽印? 我很长时间都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有一天看到师父一篇经文讲到释迦牟尼佛给他弟子加了万字符,才触类旁通想到邪恶也会给xx党员加上兽印。理解了这个后,讲起真相来就不心虚了。当然我在讲真象方面做得还很不够,还有许多需要向各位同修学习的地方。

怕心的去除

我是一个怕心很重的人。尽管知道怕心也是要去除的心,但总是无法控制自己。刚开始炼功时,甚至不敢晚上关着灯炼,总害怕眼前突然出现可怕的景象或恶鬼。稍微有一点动静,就吓得赶快睁开眼睛。后来通过多读书,多看明慧网上同修的修炼体会,逐步地加深了对大法的认识,越来越体会到大法的神奇威力。这方面的怕心就逐步消除了。

可是对中共恶党强权的怕心却迟迟难去。因我从小家教甚严,对父母十分孝顺。父母现在还在中国,移民的手续还未办理。所以做大法的事,总是顾虑重重,担心会对父母在中国的生活造成影响。当芝加哥学员希望我作为新学员发言时,我迟迟下不了决心。我修炼以来碰到了最大的难题。最后还是大法帮我走了出来。我悟到:邪恶是无孔不入的,我只要有漏,邪恶就会钻空子。我与其被动担惊受怕,且做不好师父要我们做的三件事,还不如积极放下包袱,提高心性,勇闯难关。

我经常回想起四个月来我的种种变化,还觉得象是做梦一样。没有大法的神威,没有师父的慈悲点化,没有同修的帮助,我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从迷中惊醒过来的。既已醒来,我就应该抓紧时间,时时处处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人,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不妥之处,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

(2006年芝加哥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