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不同 境随转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26日】

最近从明慧网的文章与同修发出来的邮件,可以感受到正法進程越到最后,邪恶的干扰与迫害越疯狂,目前有部份的同修正在过病业关及遭受邪恶的干扰与迫害,在此我代为执笔写出最近一周发生在我们炼功点的一位同修过关的过程与同修共勉。

我们这位同修已有六十多岁了,上周五在炼完功回家的路上,她骑着车,正看没来车准备过马路时,忽然从一条小巷子冲出来一辆摩托车从后面冲撞她骑的机车,力道还很大,她的机车拐了几下就跌倒了,还好已经到她家门口,她的老伴和邻居看见赶紧过来看看情况并把车子扶起来,我们这位同修从地上爬起来,说没事、没事,也没看清楚撞她的人,那人就骑车走了。

到了第二天同修在炼功场上炼第四套功法时发现怎么左手往后提时有点痛,她不理会,炼完功回家照样做事也没怎么样;可在第三天的晚上吃晚饭时整个左手臂不但酸、痛,连动也没法动了。这时同修心想,不去给医生看可能整晚都别想睡了,就跟老伴说,等会吃完饭你载我去给医生看,就真的去看了,医生诊断是骨膜发炎,于是给贴了膏药。念头一出真起了作用,虽然贴了膏药,却也整晚痛的无法入眠。

就这样贴了三天的膏药也没见好转,什么事也不能做,可她每天依然坚持走半小时的路程到炼功点炼功。膏药贴久了也不舒服,第三天早上她就把膏药拿下来学法,读了一讲的《转法轮》,却越来越痛,于是又把膏药贴回去。就在那天下午二、三点的时候她忽然想起来了,不对呀,这是让我过关的,痛就是在帮我把业力推出来,我怎么又把它压回去了?不对、不对。她想起来她做错了,于是把膏药拿下来,并倒了一些汽油把膏药擦拭干净,不贴膏药了。

那天晚上也是痛了一晚没睡,隔天早上仍到炼功点炼功,手依然酸痛、无力、抬不起来,炼第二套“法轮桩法”时,只好用好的那只手把不好使的手抬到固定位置再放掉,就这样坚持的炼完功。那天早上回家九点多时,奇迹出现了,怎么酸痛的感觉越来越轻了,手逐渐不痛了,就这样好了,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现在已经可以骑脚踏车去炼功了。

以上是我们这位同修过关的过程,我代为写出来是想给正在过关的同修参考,希望能起到促進作用,好坏出自一念,修炼人能在关键时刻想起来自己是炼功人,正念以待,相信就没有过不了的关,并要以法为师,将师父讲的法落实在日常生活中的每件大、小事情上,就是实修。

以上是个人浅悟,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