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先生老当益壮的法宝

宇生


【正见网2006年06月25日】

彭先生今年63岁,已经修炼法轮功有7年之久。原来,是患有子宫肌瘤的太太先开始修炼,并在家中播放李老师的讲法录音带,耳濡目染之下,彭先生也开始接触法轮功。

一 、克服盘腿的困难坚持修炼

然而,让他真正开始认真修炼的却是他的爬山好友,怎么说呢?原来修炼以前,彭先生及太太喜欢登山,常常到头份水库附近慢跑,结识了许多好朋友,然而自从太太开始炼功后,便很少再一起去爬山,朋友问起,彭先生往往告知“太太在家炼功”。朋友又问“炼什么功?”当彭先生告知是“法轮功!”。没想到,这些登山的好伙伴有一天便说,“教我们炼法轮功好吗?”就这样,当时约有三、四十人一起炼功。

彭先生夫妻修炼前相处就很和谐,修炼后就更和谐。太太在邻人的介绍下得法后便开始精進,本来跟医生约好要动手术,后来却因身体状况好了而取消。修炼后的太太就再也没看过医生了。

喜好运动的彭先生说,炼功和运动的差别,他的认识是运动激烈不得当,容易受伤害,他曾经因慢跑而膝盖受伤,没想到炼了法轮功之后就好了。然而真正让彭先生认真修炼的原因,是知道人的因缘及业力的关系,便彻底放下好动的心,专一的炼功,而爬山则是变成陪陪家人休闲时偶一为之的休闲了。

法轮功有五套功法,其中第五套叫做“神通加持法”。起初,彭先生的双腿很坚硬,连单盘都有问题。彭先生下定决心修炼,克服了盘腿的疼痛,八个月后终于双盘起来。这样坚持是因为他知道法轮功好,所以愿意吃苦,当时压腿时还请太太站在他的脚上,这过程要不是靠着稳定的学法,是无法知道法的可贵的,更别说是坚持下去了。

二、好东西和好朋友分享

彭先生为人热心,常常跟同年龄朋友介绍法轮功的好。他用浅显的方式告诉他们:炼功能健康身心、生活快乐,又不会拖累家人子女;而且法轮功学员都是义务教功,不用收费,更无须担心会受骗,朋友往往因此走入修炼行列。彭先生还举了以下几个印象深刻的例子作说明:

* 开修车厂的朋友得法

他回忆有一次,到一位修车朋友的家中作客,那位朋友以前练过其它法门,也出了功能。当他看到另外空间彭先生的身上是满身的白色物质时,他非常惊讶!加上没想到相隔短短几年,彭先生却越来越年轻,这位朋友不久偕同太太也一起走入修炼行列!目前已得法2年,还常常出国参加洪法活动。

* 高先生一家从此和乐融融

彭先生回忆说,约在2003年5月底,他在头份镇公所建立炼功点。当时来了近30人学功,其中有一对引人注目的夫妻,他们带了两位小孩一起来参加,一位小学毕业:个子矮小干扁;一位国中毕业,满脸青春痘。

高先生一家住在公墓附近,未修炼前,小儿子常常无法安眠,总感觉有不好的东西到身上来。没想到炼功一个多月以后,一正驱百邪,小儿子睡得好也长高长胖了,连老师都认不出来。

大儿子的变化也不小,他在班上考试常常敬陪末座,也不爱念书,炼功加上学法后,懂得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开始主动看书,而且能专注所学习的课业上,没想到智慧开启,成绩進步许多,还常常拿奖学金呢。

高先生本人则是一改修炼前抽烟、喝酒、赌博等习惯,原本气氛紧张的家庭关系,有幸因为一家得法后,变得融洽无比!对高太太而言,这样的日子是千金难买!

* 高龄80的卢先生不再老花

2002年7月底,曾练其它法门50多年之久的卢先生也得法。一开始他在学法上有些困难,一是老人家坐不住,二是要戴眼镜加上放大镜才能看清楚书上的字。虽然吃力,认识到修炼要专一的卢先生坚持的跟着学炼下来。有一天,他不再需要放大镜。而且多年的高血压、糖尿病等都不药而愈

* 魏太太绝处逢生

2002年造桥国小有一对原本练其它功的夫妻,被彭先生的热诚感动,也开始学炼法轮功。魏太太原本患有鼻窦炎,花了许多钱四处寻医无法根治,甚至医生说仅剩三个月可以存活。然而开始修炼法轮功后的魏太太,不仅这个医生宣告不治的病症得以治愈,多年的肝病胃病等也都不翼而飞。这重生的喜悦令年事已高的两老分外珍惜。

三、参加国外洪法

说到出国洪法,彭先生也多次出国洪法及讲真相,曾经到过日本、美国、加拿大及香港等地面对面向中国人讲真相。彭先生表示,其中会碰到很多奇怪的人,有些人明白迫害真相、有些人不明白。但是他不因此受挫,他目地只想单纯的让对方知道法轮大法好。

此外,家人对于彭先生出国洪法也深表支持,一来因为法轮功给了彭先生一个乐观开朗的人生,二来彭先生不花家人的钱,靠着自己的积蓄为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说一句公道话!彭先生表示,他每次出国都准备方便简单的食物,除了住宿及交通费,其他都能省则省。

问他会疲累吗?彭先生表示尽管有时吃的、住的没有像家里一样方便,他也甘之如饴,因为他心里明白出国洪法的意义和一般旅行团恰恰相反。他表示,再辛苦也不及中国大陆同修的苦难。因此,除非中共停止打压法轮功,否则他还是会坚持和平理性的讲真相下去,以争取更多善良人们的觉醒及支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