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 不让邪恶有迫害的藉口

台湾学员


【正见网2006年06月24日】

这一阵子以来,走了好几位同修,还有好几位病危,我看到的情况是同修危急时才去关心,才通知同修帮他们发正念,大部分结果是令人遗憾的。同一个炼功点或读书会的同修平常就要关心同修,同修关过不去的时候,就应该互相关心,一起学法、发正念,或辅导做好讲真相。在魔难中依然尽力做好三件事,不让邪恶有迫害的藉口。

在一次交流中有同修理解:邪恶选中这些学员(有“名气”的)下手,除个人因素外还测试其他人,新的或不够精進的学员产生动摇。另有同修说:法对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但我们的修炼没有提高,最基本的学法炼功没保证好,所承担的工作项目越来越多,如果不能保持一个神的状态,那就等于是用肉身去拼,将会碰到什么?会垮掉。

换一个角度来看: 不能再损失任何同修这句话,先往内找自己是否有达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三件事,任何一项没做好,邪恶就有藉口把你拉下来,修炼是严肃的。从法中体悟到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妒嫉心很强,修炼一有漏,邪恶就有藉口钻我们的空子,还有在魔难中依然要尽力学法、发正念、做好讲清真相的大法工作, 邪恶就没有藉口迫害我们了。

有两位受迫害的弟子,长期流离失所,不能学好法炼好功,身上长满疥疮,全身溃烂,流着脓水,生活不能自理,瘫痪在床,他们的空间场布满了邪恶。炼功点的几位同修从白天到晚上,读法给他听,整点发正念,他们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转,可见邪恶并不可怕。当同修处于魔难时,很容易失去正念,满脑子都是不好思想,这时候同修的帮忙加强正念很重要。

他们要揭露邪恶,讲清真相,其中一位同修被关押十多个地方,他小学都没毕业,他学电脑完成一本讲述被迫害经历的一本书。这段时间邪恶干扰很大,我们以强大正念突破,文章完成的时候他的身体完全康复。另一位同修写稿时身体难受到动不了笔,手淌着脓水,用卫生纸包住手,脓水侵湿了再换新的卫生纸。他们都没写过文章,在重病业干扰下,还想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所以迫害他们的邪恶就解体了。

有一个小朋友重感冒请假三天(这位小朋友平常不爱学法炼功,但很喜欢法轮功),一位开天目的小朋友告诉我:请假的那位小朋友有魔跑到他的身体吸收他的养分,所以他才会生病,我问怎么办?他回答: 多学法啊!做好真善忍(班上小朋友只学到《转法轮》,还不知道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魔就待不住了,其实魔都在我们身边,如果我们不精進、被它们钻了空子的时候,他们就進得了我们的身体,迫害我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