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拉斯哥西区节庆讲真相 民众支持调查中共盗器官

苏格兰学员


【正见网2006年06月21日】

每年六月中旬,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市西区筹办的艺术节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市民和游客。苏格兰部分大法弟子于六月十日、十一日以法轮功讲座和功法表演的形式向人们展示大法的祥和与美好。

六月十日,学员们在格拉斯哥西区的图书馆举办了一场法轮功介绍讲座,向来者介绍法轮功和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几位学员用亲身经历介绍了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的体会。当学员们随着音乐展示五套功法时,来宾们目不转睛的看着。接下来,当学员们教功时,人们学的很认真。之后,不少人向学员表示要去炼功点学功。

今年是学员们第三年在格拉斯哥西区图书馆举办法轮功介绍讲座。回想第一年办介绍讲座时,图书馆馆员曾请求学员不要谈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因为她们觉得那属于政治,但是,在看过了真相资料后,她们认同法轮功遭受迫害问题是人权问题,不是政治。自此,连续三年,苏格兰学员在西区艺术节期间办介绍讲座,向格拉斯哥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并曝光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性迫害。图书馆也每年向学员表示,感谢学员们为艺术节做出的贡献。

今年的介绍讲座结束后,一位图书馆馆员得知所有法轮功炼功点均免费教功,且学员们是用自己的积蓄租用图书馆场地做炼功点。这位馆员挺感动,她给了学员总图书馆联系人的地址,建议学员与总馆联系商议降低租金。事隔两天后,当学员到图书馆交租金时,馆长告诉学员,那位馆员给总馆介绍了大致情况,总馆决定把炼功点的租金降低一半。

六月十一日,格拉斯哥西区最热闹的一条街上架起了数十个展位,艺术节组委会将一处地域较大的展位分给了学员们,以便学员向游客展示五套功法。学员们用“世界需要真、善、忍”和“法轮大法好”两面横幅作为展位背景。展位上挂了数幅曝光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海报,并备有揭露中共在劳教所、集中营等地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牟利的真相资料。学员们有的散发真相传单和报纸与游客交谈,有的做功法展示。祥和的功法和能量场吸引了一群又一群的游客。有的游客站在那里从头看到尾,有的赞叹“太平和了!”“真放松!”,有的当场向学员学起了功法。

民众签名要求调查、制止中共盗学员器官

发传单的学员向人们讲述中共七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人性的迫害和暴行,人们震惊了――“太可怕了!”“简直不敢相信世界上还会有这么残忍的行为!”也有不少人表示,已从媒体报道获知有关中共摘取犯人器官的残忍行径。许多人提出一个共同的问题“中共为什么要镇压一个如此和平的团体?”学员向人们讲述了法轮功信仰的“真、善、忍”原则与中共崇尚“假恶暴”的邪恶本质。许多人听到这里,连连点头。


向游人讲真相

很多游客主动在敦促英首相和英政府支持调查、制止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征签表上签下名字。有的游客在接了传单后边走边看,看明白后又折回来要求签名。有的游客签了名后,又去其它展位把家人找来签名。

一些中国人也来展位索取真相资料。其中一位在征签表上签名后,还帮助学员发传单。她表示她已看过《九评》,且深知中共的邪恶,她希望能早日结束这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到活动快结束时,仍有游人来展位签名。一位艺术节工作人员签名后,拿了真相资料并表示将带给他的同事。

一天下来,学员们又累又渴,有的嗓子讲哑了,几个外地学员还要开几个小时车赶回去,可学员们的心里都为有更多的世人知道了发生在中国的非人迫害,知道了法轮功真相而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