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4米高空掉下来之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19日】

我于98有缘喜得大法,我们这在97-98年修炼大法的人非常多,当时,我不理解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人修炼大法呢?不久我妻子也走入了大法。那时在点上炼功的就有30-40人吧,我妻子学炼几天,就劝我说:“大法非常的好,你也炼吧。”我用怀疑的眼光看着她,因为她只有小学文化,怎么这么用心呢。当时妻子请了一本《转法轮》,就劝我说:“你看看书就知道了。”我顺便把书拿了起来阅读。当我看到一半时,我的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也明白了一些法理,周身热血沸腾,爱不释手,一鼓作气把书看完了。我明白了这是一本无价的宝书,也知道了人生的道理,因为我的人生道路非常坎坷,就如师父在书中所讲的一样。我知道不能错过这万古机缘,我一定要修炼大法。第二天,我同妻子一起去炼功点学法炼功,通过炼功学法,我有了很大的改变。

1999年7月共产邪党头子江××与邪灵烂鬼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我妻子被邪恶迫害,非法劳教三年,因为坚定修炼,又被邪恶加期。在这期间,我被邪恶造成的形势所迷惑,内心怨恨师父、怨恨大法,把一本《转法轮》烧掉了。现在每当我回想起来当时对师父对大法的不敬时内心非常心痛和忏悔。当时我一气之下打工去了。我很容易就找到了一份工作,在工作期间是我最难忘的、最悲观和生死攸关的时期,也是我人生的一大转折点。

那是在2005年1月13日下午2点左右,在工作中我从14米高空掉了下来(相当于4层楼)。我的骨盆、肋骨全部粉碎,血压没有了,经过两天两夜的抢救,输了12袋血,我的意识才恢复,大夫和家属没有想到我竟能活过来,特意请来一名专家,确诊我的状况非常严重,无法转院,这样我就在当地医院医治7个多月。我不能翻身,也不能自理,由专业人员护理,痛苦可想而知。后来公司不管医疗费用了。

那时我躺在病床上想:妻子被非法关押,孩子还小,如果我终生瘫痪那可怎么办,不如当时摔死算了,脑海里胡思乱想。突然间我的脑海闪过一念,我没有死,是不是师父在管我呢?想到这我的心中平稳了一些。过了几天,大法弟子给我打电话说:“你回来吧,从新修炼大法。”

当时我的脑海生出一念,从新修炼大法。我就给家里打电话让去车接我。我由于7个多月没有下床,坐一会头就发昏,骨盆还粉碎,自己的家与医院相距千里,能不能平安到家还是问题。家里去车接我时自己生出一念,如果师父还管我就一定能平安到家,我们从早晨出院回家,到晚上到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这一路非常平安。

在家躺了7、8天,我每天看书、听法,奇迹出现了,我拄拐能站起来了,也能走几步了。这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内心非常感恩师父的救度和洪大的慈悲),几个月后,妻子也无条件的释放回来了。回来后,我们共同精進,坚修大法。

现在我能自理做饭了,骑自行车。这是大法在世间又一次显现的神迹。家乡的人都说我恢复的很快。借此我向世人讲真相、证实大法。我和妻子不断的在大法中提高。

因为后来公司不管我了,我想起诉公司。如果我打赢这场官司,它得赔偿我几十万元钱。后来我和妻子用大法衡量,觉的我们都是修炼的人,不能和常人一样,就放弃了。现在我们非常坦然,不放在心上,因为修炼不就是去人的执著心吗!

在此,我向那些做过错事的还在彷徨的同修一定要清醒,师父为了我们承受了那么多的苦难,不想丢下我们一个大法弟子,我们更加不能错过这万古机缘。让我们共同精進吧!助师正法。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