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震撼东华大学师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17日】

2006年5月29日至6月2日,东华大学的法轮大法社团在校内演艺厅展示区,举办了巡回全台湾的大专院校“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为期一周。由于展场在学生们上下课必经之地,许多同学都看到了摄影展作品,不少人因此驻足观看。

社团同学宣传摄影展

法轮大法社的社团学生除了张贴海报、走访学校每一个行政单位递传单,也利用中午用餐时间于学校湖畔餐厅外摆设展位,并免费赠送法轮功学员自己制作的精美莲花书签。许多同学很高兴的收下,有些则多要了几份带给其他同学。

法轮大法社宣传摄影展


一位来自香港的同学在看完了摄影展内容及导览介绍后,深深的震惊了,不仅在“营救法轮功学员遗孤”的征集签名簿上签名,也索取许多莲花书签,说要送给周遭的同学们。另一位同学表示,第一次看到那么多国家的人都在炼法轮功,这些图片真的很珍贵。

同学导览

教授签名支持反迫害

此外有不少人表示,非常震惊于作品中呈现的残酷迫害,学员们解释,展出这些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酷刑照片,是要让社会大众了解中共灭绝人性及肆意践踏人权,希望唤起人们的良知正义。例如沈阳法轮功学员高蓉蓉女士,仅因为不放弃修炼“真、善、忍”,就被恶警残酷的电击毁容,最后被迫害死亡。邪恶是害怕曝光的,展出这些真实的迫害照片,就是让大家了解真相,一起来制止这场迫害。同学们都表示认同,并签下他们的名字,以实际行动来声援反迫害。

同学们震惊于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大人小孩一起看摄影展

同学签名支持反迫害

该摄影展已让更多东华大学的师生们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并认清中共的残暴本质。法轮功学员相信:当更多人选择支持正义时,邪恶必然加速走向败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