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摄影展巡回至台北世新大学



【正见网2006年06月16日】

全国大专院校巡回摄影展于6月5日至9日在台北世新大学展出,本展期共展出四十幅作品,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在小而美的世新校园里,“法轮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以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横幅随风飘扬,震撼人心。

我们在展览厅的顶部系上许多小莲花,耀眼夺目,增加了美感。由于学校展览厅较小,再加上展览厅進出的人并不是很多,我们将一半左右的图片放置于展览厅外面的学生必经之走道上。

世新大学是培育台湾媒体界人士的摇篮,同修都认识到向本校师生讲真相的重要性。在大约一半的展出时间里,有几位同修在展览厅中轮值,并且在展览厅内外表演功法、发宣传单、小书签、赠送同修用心折的小莲花,起到很好的效果。

来往的很多师生仔细观看我们的展览作品、也有的主动索取我们的相关资料。总体的感觉是看展览的人比以往多一些,進来展览厅了解真相的人也多了,越来越多的人渴望進一步了解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