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西游记》想到的

千载云


【正见网2006年06月16日】

古典小说《西游记》中有这样一个情节:书生陈光蕊(唐僧的父亲)進京赶考,皇榜高中,被唐王御笔亲赐状元,跨马游街三日。这一日正遇丞相殷开山之女殷小姐彩楼招亲,美丽温柔的殷小姐见新科状元走近,心中喜欢,便将绣球抛向陈光蕊。成婚后殷小姐将随夫赴任通州,经过洪江时,船公刘洪垂涎殷小姐美貌,顿生恶念,便与同伙李彪合谋,将陈光蕊闷棍打死,抛尸江中。可恶的刘洪霸占了殷小姐不说,居然还穿上官衣,带上官印,冒名顶替陈光蕊,劫持殷小姐上任去了。

这个情节让我联想。二十世纪上半叶,中华大地上出现了一伙打家劫舍的汪洋大盗,他们打着为人民谋幸福的口号,用大刀长矛土枪洋炮抢夺了政权,霸占了有上下五千年文明史的祖国母亲。他们用精致的谎言装扮自己,掩盖自己的真实身份,摇身一变成了中华儿女的 “亲爹”,这伙强盗的头子也被吹棒为人民的大救星。这伙巨匪劫国后,开展了一次又一次,一轮又一轮血雨腥风的政治运动,对中华文化舞起浑铁大棒,企图将中华文化乱棒打死,抛入历史的江流,最后以从德国引進的马列谎暴文化取而代之。

与些同时,这位来路不正的 “亲爹”又时时惧怕自己的真面目被人识破,被人揭露,动不动就脸黑筋暴地动用国家机器来整人、杀人,凡被这位 “亲爹”怀疑的,势必批倒批臭,赶尽杀绝,永不翻身。中共执政57年,整死的人达到8000万之巨,这是史无前例的,连德国法西斯,日本侵略者也是望尘莫及的,要是恶党真是中华儿女的爹妈,他能这么凶残吗?

更可恶的是中共对中华儿女的强化洗脑。通过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的“春风化雨”,恶党谎暴文化,邪恶文化开始融入中华儿女的血脉、骨髓,此时在中国人的心目中,党与国已成为生死相恋、血肉难分的夫妻,甚至党国不分,国家是恶党的国家,人民是恶党的人民,党是 “亲爹”,国是亲妈,或党国合一,并称爹娘,由此而推演出爱党即爱国,反党即反华。

一个彻头彻尾的,比《西游记》中的船公刘洪之流更狡猾更凶残更卑鄙的土匪强盗,经过精心包装和与时俱進,已成为中华儿女心目中的 “亲爹”,多少人对它俯首贴耳,跪地称爹,那情景又火热又肉麻。

于是当有人被打成反革命时,其亲朋来站出来无情揭露,无中生有,落井下石;当有人被挂牌游斗时,其子女会举起拳头,高呼“打倒”,划清界线;当恶党用坦克碾向学生时,人们会麻木不仁,视而不见,听而不信;当江某人向法轮功挥舞屠刀时,有的人竟然说,要是我,我也会这么做……

是啊,伟大光荣正确的 “亲爹”还会做错事吗?他的话我们还能不听吗!

按恶党对人们的几十年软硬兼施、潜移默化的洗脑,人们或党国不分或认为国是党的国家,谁要抗议它,它就该镇压谁,名正言顺;它说谁是邪教,谁就是邪教,它说谁是反革命,谁就是反革命,它想打倒谁、镇压谁,它就打倒谁、镇压谁。法律也成了它打压人民的工具,它想关谁就关谁,想判谁就判谁,想杀谁就杀谁,一切都那么“合法”,都那么顺理成章。它做的一切似乎都是为了国家的稳定,为了中国人民──其实它一切的一切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特权,为了它这个腐败集团的利益。

如今胡锦涛提出什么“八荣八耻”,要教育人们知耻,却不知中华民族的最大耻辱就是认贼作父。人们把一个蹂躏祖国母亲,杀害中华儿女,破坏中化文化的巨匪当爹娘供奉。试问国人,还有什么耻辱比这更大的呢?

恶徒刘洪霸占殷小姐,冒名顶替为官18年,最后其相面目被殷小姐和小唐僧揭穿,唐王发兵围剿,刘洪之流落得个可耻下场。而今中共劫国57年,为政权稳固、好话说尽,坏事做绝,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审视、认清中共,特别是九评横空出世,将中共的画皮剥尽,引起1100万人三退,这是民族的觉醒。当更多的人认请中共真面目之日,也是中共倒台,接受历史、接受人民的审判之时。相信这个时间已为期不远。

我希望那些尚未认清中共真面目的人们睁开眼睛,从上到下好好打量一番,从过去到现在好好审视一遍,看他到底是我们中华儿女的 “亲爹”,还是一个十恶不赦的恶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