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神仙家庭:贝贝长成小孩了

杨宁


【正见网2006年06月16日】

序言:娜娜是我的女儿,在我修大法九年来,她常常跟着我,因此身边同修都认识她;当然期间同修们也曾苦口婆心的劝她一起同修大法,可惜她一直都未能真正的走進来修炼。她耳濡目染之故认同大法知道法轮功好。有的时候也会帮我做一些大法工作,有时也会和别人说大法好。虽然她是个虔诚的基督徒,但她那连续的梦境与我们的修炼对照下是那么的真切实在,而且一一的应证了师父所讲的话。在同修的鼓励下我们就开始努力的回忆再一一纪录下来。

◇◇◇ ◇◇◇ ◇◇◇

匆匆几个月又快到年底了,贝贝居然一瞬间长大了,她不再象小婴儿,已经是6、7岁的小孩,而且还开了一部开天窗白顶红色的漂亮mini cooper,炫的不得了!之前是贝贝很羡慕娜娜有独角兽可以骑,她都没有。我看这回倒过来了,是娜娜很羡慕贝贝有mini cooper车子可以开,她却没有。

有一次热的难受,贝贝穿一条背心裙、开着mini cooper带我到很远的一家冰店吃冰。那是一座大冰山,老板对着冰山锉!锉!锉了两碗冰交给我俩。冰店内的大桌上,摆着许多的甜料如红豆、绿豆、各式圆仔等,老板示意要我们自己加料,我和贝贝各自添加上多样喜爱的小圆仔在冰碗顶上,呀咪!真是好吃极了!吃冰时我俩就聊起来,聊着、聊着,贝贝就问我:“是否很想去香港开两岸三地的化妆品促销会议呀?如果要去香港的话就告诉所有对岸的人,除了说你的促销品好用外,就再告诉他们赶快退党,还有你网上的那些中国朋友,也快快要他们退党,另外你还有未圆的梦快去圆吧!”

又是年底了要举办新唐人新年晚会,妈妈就更忙,她出差到外地去。今天忽然从外地打电话问我,她好象觉得贝贝长大了?我答:“你答对了!贝贝之前是两三岁小娃儿的模样,现在一会儿就长大到七八岁的模样了,而且还打扮的很漂亮,象个小姑娘似的。”

贝贝和我看到独角兽的脚,不知何故受伤了,行动不方便,我俩想带它一块儿去散散心,就合力把它塞進mini cooper的后座,让它的头伸出车顶棚。我们开到森林里去玩耍,开着开着我们居然在森林里迷路了,最后独角兽实在看不下去,就出来带头领路了。这时飞来了它的同伴,是一只全身黑色的独角兽,就这样我们在美丽的森林里逛了一大圈,才回到家附近的关东煮店。大家都累了,各自点着自己爱吃的,贝贝吃到一半,忽然跑出去喊着她的朋友,只见那个象男生的小仙仙(天上的神仙宝贝,他们简称为小仙仙),流着泪抽抽噎噎的一直哭着,贝贝忙着安抚他,他还是不停的一直哭、一直哭,问他为何哭?他只说:“我不能回我主子家了!”贝贝再问他为什么?他执意不肯说,贝贝只好安慰他说:“没关系,你没有家可回,那你可以来我们家玩啊!”他还是不回答,只是在那儿一直哭、一直哭!看的我们心里好难过!

妈妈出差回来后,我立刻告诉妈妈,那个流泪的小仙仙的事,妈妈叹着气说:“很可能是哪个同修修不好,他所修出来的东西全都化掉了……”

以上内容由娜娜口述,娜娜的母亲和同修帮忙记述整理。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