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怀疑中走出来 走上正法之路

湖南祁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12日】

记得《得度》这曲子写道:“落入凡间深处,迷失不知归路。辗转千百年,幸遇师尊苦度。得度,得度,切莫机缘再误!”我是一个78岁的退休老教师。几十年来,我正是在迷中生活,在迷中工作。如今有幸得法,岂能虚度?但师父说:“……修炼是个漫长的过程,是一个慢慢去自己执著心的过程……”而我却带着这么多执著心,又如何修炼呢?在这里我先向内找一下,我的执著心主要是怕心和怀疑心,它们曾长期地缠绕着我。

2003年3月,姐姐(大法弟子)送给我几张平安卡(即生命的护身符)要我佩带身上,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牢记心中,可以得到平安幸福,百病消除。从此我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她又送给我一本《转法轮》和以及一些有关的法轮功资料(“明慧周刊”、“正见周刊”)我花了20余天的时间走马看花一样把他读完了,我当时很怀疑法轮功是否能治好我的高血压,后来我平安的度过高血压达220的危险期。这使我知道师尊已经在净化我的身体,逐渐消除了我的怀疑心。

从2005年11月起,我就仔细、认真的阅读《转法轮》和《九评xx党》,读书的过程中,逐渐消除了我的怕心,到2006年3月28日经医生检测,虽还有收缩性高血压,但由此引起的冠心病较以前好多了。从此我下定决心,并持之有恒,遵照师父的教导:“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并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学法、发正念、讲真相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