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法中赛 法轮功揭露中共罪恶(图)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11日】

6月7日,2006世界杯法、中友谊足球赛在法国中部城市圣.埃田(Saint Etienne)落下帷幕,法国队以3:1取胜。比赛前,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入口处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长达7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写有 “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气球被许多观看球赛的法国人带入球赛现场。


世界需要真善忍


法轮功学员向人们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气球

我们呼吁紧急营救法轮功学员

法国媒体电视3台,赛前,采访了法轮功学员梅耶・斯提芬先生,在采访中他表示,法、中友谊足球赛是一个有效的谈论中国问题的机会,要把中国法轮功学员人权遭到践踏的信息传递给更多的人。我们试着用我们的方式告诉人们在中国正发生着人类史上种族灭绝的罪行。


法轮功学员接受法国电视3台的采访

我们认为,有关中国的种族屠杀和人权状况非常紧急,在中国有几千法轮功学员遭到被摘除器官的迫害,而且中共政府把这些器官卖到世界各地,我们对此呼吁紧急营救!

法国电视3台记者问到在体育馆附近举办这种活动是否容易时?斯提芬讲道: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由于人们不相信纳粹种族灭绝集中营的存在,致使人们在讲述自己经历时非常困难。而现我们得到大面积的支持还是有困难的,特别是法国政要在经济方面面临着中共巨大的经济压力。

中共比前苏联狡猾,但它仍会崩溃

一位接受了法轮功资料的男士,他告诉记者,对于有独裁者的国家将存在灭绝式的集中营,但是这一切会象前苏联一样崩溃,他们(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一切很好,我了解在中国那儿发生了什么。


中共比前苏联更狡猾,但它仍会崩溃

他还讲到,中共比前苏联更狡猾,因为它利用经济垄断来保持它的权利,但是它仍然会崩溃的。在中国全力以赴的工作而结果却是一无所有,中国那儿将象19世纪的法国会有很多的罢工,有一天人们会起来反抗的。

从这次足球赛,他还讲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一个错误,因为人们原本想通过举办奥运会使得中国更加民主,但是中共并没有改進更多的民主,它们摧毁了整个街区来建设高楼大厦,并把居民从家中驱赶出去,这都是错的。

对于法国政府在制止中共迫害人权方面,他认为法国做得不够,人权在法国不应该褪变成哲学。他说,我们不应该把空中客车卖给中国,不应该帮助中共政权。对于改善中国人权现状,他相信欧洲、美国会有更多的办法对中共施加压力。

我是人权捍卫者

记者还采访了一位正在发送法轮功资料的法国女士,她说:“ 原先我来的目地是声援西藏人权的,我没有找到他们,却在这儿碰上了他们(法轮功学员)。因为我是人权捍卫者,我认为我们必须抵制与人类文明相违背的各种野蛮行径。今天中国队被邀请参加比赛,这是一个好机会,这种抗争对维护人性尊严很重要。”


帮助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的法国女士

她还讲道:“我对西藏人权问题很关心,西藏人民有权过和平的生活。”

她还认为信佛之人是很难想象暴力的,法轮功是一种静坐方法,有完整的一套哲理。她说:“对我而言人的精神信仰很主要,人的精神信仰追求是不能被禁止的,这是人的基本权利。”


手拿“世界需要真善忍”气球的法国人

在球赛入口处,法轮功学员向排队進入足球赛场的法国球迷与支持者,发送法轮功资料和五彩气球,而很多写有“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气球被人们带進了赛场。法轮功学员斯提芬(Stephane)和马秋(Mathieu)身贴“中国存在36个灭绝集中营,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标语進入球赛现场。据悉,比赛结束后,他们向主席台上的中共官员呼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法轮功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