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车压身 正念一出安然无恙

湖北武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11日】

我是一名68岁的女大法弟子,1996年初有幸得大法。我没有上过常人的一天学校,可是,在伟大师尊的呵护下,《转法轮》我能通读下来,师父经文大多数能看下来。经过不断的看书学法、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对大法的法理逐渐的越来越明白,

在一次学法小组切磋中,同修读了227期《明慧周刊》上一篇文章,我联系自己在前不久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情,谈了我对“好坏出自人的一念”法理的一点体悟。

事情是这样的:四月上旬的一天下午,我在一条街上正常行走,忽然一辆满载矿泉水的小型电动三轮车从后面开过来,将我撞倒,并从我身体左侧辗压过去,当时我人的表面失去知觉,什么也不知道。这时许多路人围了过来,大声斥责司机。

司机是一位青年人,他吓得面色苍白,连忙将我搀扶起来,并掏出一千元钱要送我到医院治疗。这时我苏醒过来,立刻意识到:这可能是我以前欠了他的,今天还他的债,也许是自己哪没做好,被邪恶钻了空子。但我想:我是修炼人,有师父法身保护,不会有事的。于是,我对司机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不会有问题的,我不用你的一分钱,过二三天就会好的,你不要怕,我家就在这附近,你只把我扶到家,你去做你的事。”

围观的群众都说:“你这老太婆也太傻了,,你怎么受得了,不诊怎么行呢!”我说:“我是修大法的,不找别人麻烦,不会有事的。”

有围观的人指着我被车撕破的皮鞋对司机说:“你不送这位大娘上医院,你也应该赔她的皮鞋,这鞋要值一百多块!”于是司机拿出百多元钱,塞到我口袋里。我说:“我坚决不要你的一分钱。”就将钱退还了他。在场的人都议论纷纷,说“炼法轮功的真是好人!”

过了三天,我就基本恢复了正常。第四天我到一家皮鞋店准备买皮鞋,店主看我走路有点不正常,就问我怎么回事,我就将三天前发生的事告诉了她。她惊讶的讲了起来:“唉呀,原来就是你呀,三天前那个司机在我这里谈起此事。”他当时说:“我今天真幸运,我把一个人撞了,我要送她到医院去诊,她说她是炼法轮功的,不要我花钱,过二三天就会好的,把她的皮鞋撕破了,给钱她买鞋她也执意不要,真是好人哪!要是到医院,不花几千块钱诊不落地,我今天真是太幸运了!”

师父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我如果当时念不正,像常人一样,想讹他的钱,“那么可能就筋断骨折了,瘫痪了”,同时也会对大法的名誉带来损害。

我的老伴原来一直不太信大法,通过这件事的发生,使他对大法的态度也有所转变。他到农村老家对许多人也讲起了大法的神威。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