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明慧网的一点体会

去尘


【正见网2006年06月14日】

我是1996年得法的,2002年我从一个朋友的旧货店那花了一千三百多元买了一台二手电脑,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学会了上网,对电脑一窍不通的我为了能和同修一样自如的遨游明慧网而买了好几本电脑的书籍,翻来翻去的也看不出一个头绪来,让我真是头疼又渴望。后来在一同修的帮助下,我学会了登陆到明慧网。当我第一次第一眼看到明慧网时,真是用人类的语言也无法形容我当时无比激动的心情、与感激师尊的慈悲和佛恩浩荡,还有同修们无私的付出才有机会让我们在这平台上交流、切磋。

因为是二手货再加上配置低,我用的不是宽带而是拨号上网,所以网速特别慢,由于种种原因我的电脑老是不好使,可我一直不悟,没有用正念对待,越不悟越糟糕,之后的电脑不是死机就是要重装系统或者硬件坏了。开始的一两年老是坏,一有什么马上就拿去朋友的旧货店维修,这样一来二去的本来是我应该提高的问题却被我当成了电脑故障,总是认为朋友不会象陌生人那样。当时的我完全是站在“人的基点”上用“人的观念”与人情来处理事情,没有从“修炼的角度”与正念去思考以至让邪恶有空可钻,导致只是一些程序的问题就被他说成是系统或硬件坏了。没有电脑的理论知识,只能别人说什么就由着要修、要换都听从了,好的也说成坏的,到最后就是把主机里的硬件几乎换完了,还包括显视屏,花的钱竟然是新电脑价格的两倍。因为我没有分辩能力导致本因该救度众生的资金流失,后来我不象以前那么不情愿的看电脑书了,就觉的自己就应该掌握,所以学习是必须的。慢慢的当自己懂得一些电脑理论后操作起电脑来就更得心应手了,觉得为什么自己不能早点明白应该把懒惰的心、不愿花看书时间的心等等去掉呢?

其实学习电脑知识不会影响我们修炼的,我觉的我们不光要有理论还要有正念,电脑是有生命的,在明慧网上学员以前谈过很多这样的体会,而我没有跟我的旧电脑交流过,是我做的不好还怪它不配合我。电脑不是死的,是活的,我们要加以正念让他运作的更完善才能在正法中发挥出最大的作用。现在我会偶尔跟我的电脑沟通沟通,这样子工作才会协调,也就是摆正关系什么都会顺的。当我做不好事情的时候不是系统有问题就是上不了明慧网,当我找到自己的问题所在时,明慧网就马上会出现在我的面前了,是师父的慈悲与佛恩无处不在呀。每次在这种时候我就会忍不住的流下眼泪,同时也坚定了自己的正念。

在此我希望一直不愿看明慧网的那些同修一定要看明慧网。他可以让我们少走弯路,他可以让我们找到互相之间的差距,他可以让我们看清正法進程更好的助师正法与跟上正法進程,所以说看明慧网在我们个人修炼和证实大法中是必不可少与必须的,我是这样认识的。

现在上网的技术越来越好了,用起来也更快了,可是五月底的一段时间不光我还有很多学员都反映自由门、无界浏览上不了明慧网。有一天朋友约我去上网,我带上U盘跟他们来到了网吧,我怎么也打不开动态网,于是我就申请了一个QQ号码,随手点了三个网友就和他们聊了起来。其中的一个他并不跟我聊,而是给我发信息“你知道5.13号是什么日子吗?”“你知道苏家屯事件吗?”然后他还提示我听语音真相,并发送了自由门救急版软件给我。当我打开软件后点击救急版动态网主页(HTTPS)明慧马上就映入了我的眼前,跟我一起去的新学员对我说不是亲眼看见绝不会相信有这种事情。是啊,用人的思想去想永远也想不透的,我对她说是师父在帮我们的。给我发软件的网友就那晚通宵在网上,后来再也没出现过。当时我也没怎么想,是后来回家后是越想越觉的太玄了。真的是要在他在的那时碰上、又要懂用、又正好带上了U盘,又要在全国成千上万正在上网的网友中加其为好友,如果没有师父的安排哪能这么轻易的把救急版下载到U盘并带回家呢?由此可见邪恶的阴谋又一次流产了,邪恶是永远封不住的。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先打开自由门软件,然后在地址栏中打上动态网的最新网址,再点击内容中的动态网主页就可以打开了。

最后一个事情就是我用的打印机是三星4100型号的,我不懂给其加粉,以前也看了很多关于打印机加碳粉方法的文章,但是没有这一款机的,如有同修知道请告知,谢谢了,因为是第一次写体会不当之处请谅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