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反面教材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6月09日】

日前“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已完成了新西兰全国巡回展,很多世人都感谢学员给他们带来了法轮功的真相!支持学员坚持真、善、忍这美好的信仰!摄影展2006年6月4日到了奥克兰市的火车站前的广场开展。

这照片上的老者,听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取器官迫害致死的惨烈事实正在中国大陆发生时,他对学员说,中共到处宣传它的搞活经济,使经济指数不断上涨,原来是用了这么多的卑鄙下流的手段,把法轮功学员活取器官迫害致死,靠倒卖他们的器官,增加经济创收的,太没人性了。我经常和家人在一起讨论人权问题,看来我要尽能力告诉朋友和家人绝不要和没人性的中共做生意,免得让没人性的中共迫害到自己,因为它是没人性的!!!

摄影展2006年6月5日到了奥克兰市的海边明申贝公园开展,这一天是世界环境日,天气也非常好,休假逛海边的人们络绎不绝,看摄影展的人也特别多。


下午有3、4个西方人精力集中的围着学员老蔡听真相介绍,正听的津津有味时,突然有一位穿戴非常时髦的中国女人来到老蔡前面,大声用英文指责说,你是不是中国人?你不能说中共不好,它是我你的母亲。又对西方人说你们不要听他胡说,他不能说中共不好!学员老蔡不动心的说,我不是中国人!假如你妈妈杀了人,你不去揭露吗?任由它犯罪吗?当时女人被问哑了。西方人也七嘴八舌的说,是真实的,我们为什么不能听?这是讲人权的国家可以自由说话,他们(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不能说?女人看没有它讲话的余地,就灰溜溜的走了。

西方人不解的问学员老蔡,她怎么敢这样?她是中国人吗?如果是中国人,看来在中共统治下人是没有自由的,没有人权的,说话都不能自由。学员老蔡马上说,你们看到了吧,这就是中共教育出来的,这是最好的真实反面教材。现在你们明白我们要讲真相,不然全世界人都不知道,法轮功是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在中国还要被中共迫害啊!西方人同声说我们支持你们,我们会把你们的实情告诉亲朋好友!

还有一对华人夫妇路过摄影展,女人指着那些学员被迫害的照片质问,学员你们这样摆出这些照片,西方人看了好吗?他们会怎么想?学员正义的告诉它,没有不好的,就是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正义善良的人们都支持我们讲法轮功学员现在还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女人还想说什么,被男人一把捂着嘴巴,男人训她说你乱说什么?这是讲人权的自由国家!就把女人拖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