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法弟子的善和慈悲的一点体悟(三言两语)

法缘(澳洲)


【正见网2006年06月10日】

在一次集体学法交流中,一位学员在发言中说道:我们是修“真,善, 忍”的。在讲真相时, 我们应该拿出我们的善来,形成一个慈悲的场来感化世人。其实从法中我们每个学员都知道:大法弟子的“善”是修出来的,大法弟子表现出的慈悲是那一个境界的自然流露。

在此,与同修重温师父的这段经文。希望在我们做真相的同时,要学好法,时时用法来衡量和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去掉自己的执著, 真正做到层次的提高。

“因为正法修炼出来的能量是纯正慈悲的,所以大家坐在这都感觉到一种祥和慈悲的场。我炼功是这样修炼过来的,我带有这个东西。大家坐在这里都感到很和谐,人的思想中没有邪念,连吸烟都想不起来。将来你也按照我们大法的要求去做,你将来修炼出来的功也是这样的。随着你的功力不断增长的时候,你身体所带的那个功的散射能量也会相当强大的。即使没有那么强大,一般的人,在你这个场范围之内,或你呆在家里,你也能制约着别人。你家里的亲人可能都受你的制约。为什么?你也不用动念,因为这个场是个纯正祥和的、慈悲的,是个正念之场,所以人不容易想坏事,不容易做不好的事情,会起到这样一种作用。”(《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