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全家受益



【正见网2006年06月06日】

法轮大法自1996年传入四川省德阳市以来,至今已有十个年头。十年中大法给这一方的人们带来了无比的美好和福份,净化着人们的身体,洗涤着人们的心灵,大法给人们身心带来的变化是每一个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都亲身经历过的,在他们身上神奇的故事比比皆是。无论是环境宽松的时候还是邪恶造谣诬陷、疯狂迫害的时候,德阳市大法学员都在大法中体悟着大法的神奇与师父的无量慈悲,在法中以法为师,走好自己的路。下面故事中的老太太只是众多大法学员中的一位。

德阳市旌阳区一乡镇上有一位老太太,过去体弱多病,学了大法后身体变好,人也乐观了,她每天坚持学法炼功,感受着大法给她带来的神奇变化。大法让她明白了很多过去所不知的生命的道理,老人的生活在法中过的充实而快乐。

1999年7.20以后,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大法。老人不被邪恶谎言、恐怖高压所动,每天坚持学法炼功,按照大法的要求该干什么干什么,在她的身边发生了许许多多神奇的事情。

一天,老太太的外孙眼睛突然得病,送到医院检查,医生说要做手术才能解决,手术时间定在下个星期。老太太知道后告诉外孙,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出现奇迹。外孙很相信,每天照着念,一个星期以后,眼睛好了。

老太太的儿媳妇得了子宫瘤,医院准备要做手术取瘤。老太太的儿子给老太太拿了一百元钱,说做手术的时候让她帮着照看一下儿媳妇,买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吃。老太太想自己平时做农活时存了一些零花钱,够用了。这一百元钱如果拿来做成大法真相资料,能够让多少人明白真相,不再被恶党欺骗啊。于是她把这一百元钱拿来做了大法的真相资料。

后来老人陪儿媳妇到医院做手术的时候,医院一检查,子宫瘤不翼而飞了。医院的医生都觉的奇怪,问她们:“你们是吃了什么药?怎么这子宫瘤就没有了呢?”后来老人把这件事告诉了儿子、儿媳。儿子以前反对老人炼功,通过这件事情也改变了看法,说:“妈,你觉的炼功好,你就炼吧,我们支持你。”

因为儿子转变了看法,他也因此得到了福报??躲过了一场车祸。没过多久,儿子搭同乡的拖拉机上街。走到中途的时候,拖拉机突然翻车。司机急忙跳了车,等司机爬起来一看,拖拉机已经翻了。司机连忙在拖拉机四周找,希望能找到他,却看不见人。司机吓坏了,心想这下完了,一定是压在拖拉机底下去了。司机忙趴在地上看拖拉机下是否压着有人,这时司机听见他在远处喊:“你在干什么?”司机回头一看,他竟然站在身后的麦田中央。司机说:“你可把我吓坏了,以为你被压在车子下死定了,怎么你会站在麦田里呢?”他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在翻车的那一瞬间,我觉的自己的两只胳膊被人拉起来这么一甩,张开眼睛这么一看,就在这麦田中间来了。”司机连声说“你真是福大,这是老天在保佑你。”

儿子回来给老太太讲这件事,老太太说:“这是你对大法有了正念,师父在保护你哪。”儿子说“我知道,谢谢师父。”

老太太有一个小女儿,过去在家里好吃懒做,年龄大了也不找工作,经常向家里要钱,脾气也很坏,爱骂人。后来随着老太太学法身心净化,把大法的美好和做人应该遵循的道德告诉她,小女儿也开始懂事起来。找了一份工作,性格也变好了,也知道孝敬父母了,还经常往家里寄钱。

恶党的谎言欺骗不了老人的家人,老太太把大法的真相与美好告诉了家人,使全家人都在受益。善恶的面前,每一个人都在选择。老太太说:“不管是没有邪恶迫害的时候还是邪恶迫害的时候,我就在大法中修,没有什么差别。其实邪恶什么都不是,邪不压正,我就信大法,就在法中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我该做的事,不管有没有邪恶都是这样。”

人在善恶面前做选择时的一念在决定着自己的未来。如今大法学员正在把真相告诉越来越多的人们,让他们在真相的面前,在善与恶的面前,有自己真正明智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