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神仙家庭(4):天上的家

杨宁


【正见网2006年06月15日】

我今天上班好累,所以回到家后就睡的很沉很沉,晚上贝贝又来找我要带我到天上去玩,这回贝贝想要带我去天上玩,但似乎很难使我的的灵魂(元神)脱离这个肉体同她上天,贝贝很使劲儿的一直拉我,我这才象脱了壳似的被她拉出去,这次她是带我回到天上家中。

家里的二楼又多了一些房间,住着一群仙女们,这些仙女住在我们家帮忙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和饮食。我们就在妈妈房里的象和式房间里煮火锅吃。我环视一下这个房间发现这个旁边还有一个另一个房间也是和式拉门的房间,我问贝贝那个房间可以打开来看看吗?贝贝说不准开,她说有人在里头打坐!那个门不能打开!我就更加好奇,我就更想知道。有一回仙女送饭進去给那房间里的人吃,门没有关紧,留了一条小缝,我就走近去偷偷的瞧了一瞧,只看到门缝里和门缝底下洒出一道道耀眼的金光,觉的里面好象有人……这时贝贝就在我身后说:“你看什么?”

连着几天因工作很忙的缘故下班后仍是很累。贝贝晚上来带我去天上时都很辛苦,但贝贝这次还是不死心硬要拖我出去,可我到了天上依然是睡蒙蒙的很累、没什么精神,贝贝一直要我陪她去关东煮老板那儿吃黑轮(贝贝最喜欢吃黑轮了),我说我好累哦,我走不动了……可是贝贝仍执意要我陪她去。她就自个儿想了一个办法,找了一根绳子把我系在她平时骑的那辆自行车的后座上,一头栓着我一头栓在自行车的后座上,她打算就这么用绳子拖着我拖到关东煮老板那儿去。独角兽在一旁看贝贝也实在太夸张了,最后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出言训斥了贝贝一顿后,让我坐在它的背上,就这样贝贝骑着她的自行车,我骑着独角兽,我们就一同去找关东煮老板吃东西了。到店里后,老板依然用很亲切态度招呼我们,我和贝贝進店里吃,独角兽留在店外,老板另外弄了些东西给独角兽吃。

之后我和贝贝聊天时,贝贝用一副很羡慕的口吻对着独角兽说:“你要修500年以上才能到我们家来和娜娜在一起耶!”那意思是贝贝很羡慕我有独角兽可以骑,而她只有自行车可以骑。

我觉的独角兽好象是我的法器、法宝之类的东西,它好象是特意要来照顾我似的。独角兽曾告诉过我,只有我才能够骑它,贝贝是不能骑它的。

她告诉我们她的那只独角兽是全身纯白的独角兽,而且有一对很大很漂亮的翅膀!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