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神仙家庭(二):价钱原是功德换

杨宁


【正见网2006年06月02日】

我在睡梦中坐在一个很舒服、很柔软、很光滑的东西上面,仔细一看原来我是坐在一只纯白色的独角兽身上,身上还有一对很漂亮的大翅膀,头上的角有象法轮一样多彩的颜色,而且不停的转动,它身上还有一本书,记载着今天要带我去哪里,还有我做了多少功德。

它说如果你要在天上买东西的话,是有价钱的,于是它就拿出身上的一本象价目表的东西给我,我翻看了一下,发现钱都是用功德来换取的,比如说:上学要1500个功德,买书、喝饮料、去游乐园,等等,都是用功德换来的。独角兽告诉我每次上天上来要积500个以上的功德才能上来。

我骑在独角兽的身上,它带着我到天上四处去逛逛,最后停在一所学校的附近,我跑去学校跟同学玩,那些同学们都坐着不同的交通工具来上学,有的是开着汽车,有的是坐着飞毯,还有跳来飞去的的小朋友……在最前面的人是骑着鹤、龙和凤。开汽车的一个胖弟弟很顽皮,一直飙车,被交通警察不断的要求减速。坐着飞毯弟弟也很顽皮,在飞毯上一直跳来跳去,老要从飞毯上往跳下,那个飞毯就象那卡通影片一样似的,很紧张的跑过去接他的小主人。可那弟弟一直想往下跳,那飞毯就一直去接,一直跳就一直接,我看那飞毯很辛苦的接个不停。

学校里有很多班级,有老人班、青年班、小孩班,还有年纪最小最小的豆豆班,每个班级里都有个老师在上课,全都是师父在上课。豆豆班的小朋友是年纪最小的还有包着尿布的小朋友,豆豆班的老师也是师父。

我在天上的模样是个六、七岁的小孩,和这些顽皮的小孩一样大,和他们玩在一起。中午吃饭时间,有很多仙女姐姐。她们头上的发髻象一个大蝴蝶结,衣服的袖子也象一对大蝴蝶翅膀一样漂亮。事后我形容给妈妈听,妈妈还是不知所云,直到好几个月后新唐人电视台首届的新年晚会影片出来时看到仙女,我告诉妈妈就是这个装扮,妈妈才知道我所形容的仙女姐姐的样子。仙女姐姐又带着我们到学校里面的一个泳池旁用餐,发现全部都是素食,有海苔糖果、仙桃、蔬菜汉堡、薯条、还有类似象肉一样的食物,但是是用香菇做的……都是小孩子喜欢吃的食物。我们坐在石桌石椅上用餐,觉得椅子竟然会动,我一看原来我是坐在一只乌龟背上。

之后在人间时,我也曾跟妈妈说天上的食物很好吃,妈妈就说那你带我去吃吃看。有一次我们在人间里的一家面包店里看到类似在天上吃的仙桃,我就跟妈妈说就是这个!就是这个!而且吃起来就是这个味道!那家面包店平时都没有卖这东西的,我们就问那老板娘,老板娘说今天是拜神的日子,特别制作的。

后来,独角兽就带去我逛一个很大很漂亮的房子,独角兽告诉我这是我们天上的家。我们天上的家有着很大的前后院象欧式的建筑,很漂亮。看到我的房间,那房里的摆设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家俱,镶有书桌的上下铺双层床。我还去看主卧房,是妈妈的房间,房间里金碧辉煌相当的美丽高贵。经过餐厅时看到以前曾在梦里见过的小孩,我那无缘的弟弟(他是妈妈十多年前怀孕中拿掉的孩子),在那儿摆着三付碗筷,好象在等人回去吃饭!

醒来回到人间之后我跑去妈妈现在人间住的房间里瞧瞧,我除告诉她所梦见的事外又对妈妈说:“妈,你那房间里我看来看去只有那一张床跟天上比较相似,其它的都不象。”妈妈说:“我们的房子里也就只有这张床最值钱,它是原装進口的”。

过了好几个月,我挺想念天上的独角兽,妈妈说可能是你的功德不够吧!有一天我人很不舒服发烧,早早上床休息,在迷迷糊糊中独角兽来看我,它用它的蹄子摸摸我的头,给我吃一根棒棒糖,第二天我全象没事似的都好了。

2004年6月5日是我的生日,我和妈妈都是在同个月生日,通常就俩人一块过,可妈妈去了美国,有点惆怅早早就入睡了。到了梦中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有个送快递的人,接过盒打开盖一看原来是一个蛋糕耶!我知道是师父请客。谢谢师父!

妈妈在8月份从美国回来,又匆匆过了一年。我好久没回天上的家了,正想着想着,没想到独角兽就来接我了。它用它的蹄子温柔的摸摸我,要我上了它的背,一眨眼的工夫就回到了天上的家。哇!这次更华丽了!仍然是中式豪华餐厅,我那弟弟依旧坐在餐桌上两手托着腮帮子等着人回来。再看看妈妈的房间,奇怪!妈妈的房里比以前多了一个日式拉门的房间。后花园又多了一间木制小屋,屋里有好几张小桌椅及小床之类的。

以上内容由娜娜口述,娜娜的母亲和同修帮忙记述整理。

(待续)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039)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