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加拿大法会圆满结束 师父莅临讲法



【正见网2006年05月30日】

2006年5月28日,2千多位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Roy Thomson Hall举行修炼心得交流会,交流几年来炼功和揭露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心得体会。上午,慈悲伟大的师父亲临会场,讲法约40分钟。

法会中,10多名来自加拿大、美国等地区的学员交流了他们的修炼心得。

来自世界各地的两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法会

多娜是一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多伦多的英文大纪元时报出版后,她就开始在市中心的地铁口义务发报纸。在这个过程中,她去掉了自己的许多执著心,报纸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对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起着重要的作用。

多伦多莲花艺术团的小弟子们介绍了她们自己如何在法轮功真、善、忍原则指导下,以舞蹈这种艺术形式,让社会民众了解法轮功的美好,开创新的文化内涵的经历。

华盛顿DC的王靳威则回顾了自己按照法轮功的要求,平衡好学习和揭露中共邪恶的关系,在她的四年大学生活中,如何从英语还不流利的一个日本高中毕业生,到美国大学国际荣誉学生的神奇历程。

其他发言的法轮功学员们也分别交流了他们如何以各种形式,向社会不同阶层讲法轮功真相的经历,并交流了在此过程中各自修炼提高的过程。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下午4时30分圆满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