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师父

净莲


【正见网2006年05月29日】

明慧网上发表的回忆师父的文章,完全都是跟过师父传法班、亲见过师面的同修。那种珍贵和幸运,真是无以言表。没见过师父的弟子,想见师面却不得见的那种遗憾、对能见师父的同修的那种羡慕,同样也是无以言表。其实见没见过师父,只要得了大法,其珍贵和幸运是同样无以言表的,只不过有些人看不见不相信,有人看见了也不愿相信而已。而作为真修弟子,不管见没见过师父,对师父的想念是同样极深极笃的。然而,对于所有众生,师父都在一视同仁的切切期盼着、慈悲苦渡着。这篇回忆师父的文章,就是我未见师面胜见师面的回忆。

我出生于1951年5月,一生都在寻找真理,年岁越大越迫切。我42岁时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在宇宙空间中飘荡着,一边寻找一边恸哭一边绝望的呼喊着:“我找不到真理,真理在哪里?”大恸着绝望的找啊找。(醒来后还不停的抽咽),当时整个三界内黑云滚滚,没有一点光明。正飘荡间,突然看见三界外一轮金光,一个慈悲的声音传来:“下去吧,你能找到真理的。”

当时我正练一种常人瞎编的假气功,身心的那种日渐糟糕自不必说了。一天中午,我正做假气功动作时,从门外飞旋進来一个金光闪闪的法轮,(当时不知是什么),進入我的小腹,从那时起,我的小腹便经常发热。我的家庭,母亲懦弱,妹妹呆傻,贫病交加、受尽欺凌父亲为农民鸣冤,被邪党诬为右派,批斗侮辱,1958年含冤去世。我这棵随时可被风刀霜剑摧折的幼苗,却肩负起了保护霜母弱妹的责任,因此我从小养成了孤高自赏、从不示弱、显示心很强的执著,同时也很有主见。显示心那么强,又学过给人治病的假气功,可是我从来没有伸手给任何人治过病,自己也觉的很奇怪。后来才明白:师父一直在管着我。

1994年,我到成都文殊院找住持请教未果,自己买了一本《金刚经》、一尊释迦佛像。回家后给佛上香,乱求佛。这时,出现一位大佛,翠蓝卷发、金黄袈裟,站在那静静看着我给佛敬香。那时我竟然毫无感觉的同样静静望着佛。直到一柱香燃完,佛才离去。过了几天,我照着《金刚经》打坐,也不懂怎么双盘腿、怎么修心,坐在那乱想了一个多小时。几天前出现过的大佛一直坐在我对面,静静观察我,直到我起坐,佛才离去。因我缘份未到,仍未走入大法修炼。

我1997年底开始修炼大法,有人给我介绍后,我就自己去找炼功点。我刚到炼功点门外,突然感觉到一个人在我小腹处猛踢一脚,在两肾处猛击两拳,已停了几年的例假从新开始来,很正常的维持了几年,身体和记忆恢复到年轻时。从我一开始修炼大法,师父为了增强我炼功的信心,不断让我看到超常景象:每个月身体变一次颜色,来例假就变──赤橙黄绿青蓝紫有色无色;丹田形成了,师父下了种子,在丹田里飘着几片莲叶;大眼睛、小婴孩、元婴等。

初入修炼门,不知怎么修心,却为自己找到了真理激动不已,跑到跟过师父三次班的站长家里,当着站长的面,向着师父法像发了两个誓:勇猛精進,超过站长(当时都说站长修的好,皮肤象小孩);用出家弟子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没有理解好法)。为这两个誓言,邪恶旧势力可得着了,对我進行全面无漏的所谓考验,故意给我设了一些很大的关难,故意让我几年前在色上摔大跤,在师父苦救下好几个月才走出来。当时真是痛不欲生,宁愿去坐牢。天目看见,我修炼出的生命体、那些保护我的生命体大量死去,后来走过来,才看见那些生命体又活过来了;师父把色魔业力形成的一座黑色大山炸成粉末,我才走过去。

1999年4月26日,我听说了4.25大上访,急忙到站长家里告诉她:这是坏人妒嫉师父,故意迫害大法。话未说完,我两手劳宫穴象突然开了闸一般,两条巨大的热流直奔劳宫穴而入。从4.25开始,我广泛的向周围的人讲开了真相。六月,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地狱里的广播、电视、烂鬼排山到海向大法扑来,广播电视全是恶毒辱骂师父的诽谤,我气极了,手向电视猛拍过去。一气之下醒了过来。

7月22日早上,我站在公安局办公室,要求释放头晚被抓走的站长夫妇。直到他们答应下午放,我才离去。师父曾多次教诲弟子们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们做的每一件事,神都有记载、在正念正行证实法修炼过程中,会产生伟大美好的一切。

2000年2月初,我拿了几份真相资料送人大、政协、公安局,国安大队长立刻杷我抓進监狱,天天审问我资料来源。我的天目看见,师父在几天时间里给我做完了玄关设位。

2000年5月13日,我们当地集体走出去庆祝师父生日、证实大法,被邪恶集体绑架。因人多,我主动坐在小牢房的角里,靠着粪桶,又挤又臭又不透风。那天天很热,我不断流汗,口渴极了。趁一个犯人要水时,我也让警察给我打了一小瓶厕所里的自来水。刚要喝,又一个同修被关進来,不断喊口渴。我急忙把水给她,她一口气喝完。过了一会儿,我开始头晕,迷糊中,清芬甘冽充满口鼻,睁眼看见一股透明玉液正朝我口里灌注,顿时神清气爽。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从未口渴过。在监狱里,师父给我做完了三花聚顶。

从监狱出来,爱人要离婚,并逼我与在外地的两个女儿断绝关系,还要我配合邪恶要挟、派出所强迫在悔过书上签名、单位要保证书、610停发我的退休工资。我在家一边打坐一边哽咽,打坐两小时,哭了两小时。临起坐时我突然悟道:我哭的什么?修炼不是要修去人的一切执著么?我为什么要为失去人的东西而哭泣呢?一下豁然开朗,平静的告诉爱人:同意离婚,同意与孩子断绝关系,其余的事他无权过问。

这时我哥嫂来了,嫂子大喊:“快来看师父法像!”只见师父心疼的泪流满面,并且打到这个空间,让我爱人和哥看见。他们看见了,再没说什么。6月,爱人因我之故被迫害中毒命危,医院发出病危通知书,我也不停流泪。我看见师父让我修好的一面到地狱里把我爱人背回来,我爱人果然转危为安。

8月,我写几篇真相文章,记的有两篇题目是《法轮功12个补充问答》、《破除谬误与愚见》,那时不懂上网的事,也不知道要上网,叫我小女儿坐火车拿到我嫂处去打印,拿回来到处发放,同修也拿去复印散发。师父让我带上爷爷奶奶的像片(我从未见过爷爷奶奶,也从未见过他们的像片),用飞机把我和小女儿送到彼岸。

2000年12月24日上午,我终于站在天安门广场上,打着横幅边跑边大喊“法轮大法好”。头天晚上我在火车上做了个梦,梦见我是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天上的神水把我冲洗的干干净净。师父演化成庄严慈悲的女佛,一边无比慈悲的呼唤着“幺儿、幺儿”,一边把我从水里捞起抱在怀里。

在北京房山尚南乐派出所里,警长与另一个警察打我骂我,师父让吸顶灯突然爆炸砸到警长头上、光秃秃的墙上突然窜出一团火烧到警察身上,让他们震惊之余再不敢迫害我。在当地监狱里集体证实大法、抵制办洗脑班配合默契,阻止了邪恶洗脑行为。

其间,我看见了天国世界:景色美丽极了,没有太阳直射光,纤尘不染,一切物质都在发出柔和的光。柳叶是4厘米左右椭圆形的碧玉,发出绿莹莹的光,草也发出绿莹莹的光。河水是水又不是水,完全是金子,发出金黄色光焰。雪白的骏马,全身都是银色的卷毛,鼻子里喷出红光。雪白的天鹅,有人那么高大,充满智慧。她用头来擦着我的腿,打出意念告诉我,她会保护我。

2001年,邪恶到处找我。邪恶在东边抓我,我就在西边发真相;邪恶在北边找我,我就在南边发真相。有一天,我和另一同修被特务包围,我们在师父呵护下正念走脱。第二天去发真相又被特务跟踪,终于找到了我的住处。三个特务用万能钥匙打开了防盗门。这时一股力量推着我,把门瞬间无声的关上。三个特务在外边互相惊问,一个说门开了的、一个说看错了、一个说走吧,可能没回来。突然,我看见师父正站在我身后呢。师父让我看见了之后才隐去。

2002年,我在外地被邪恶绑架。那个地方的邪恶极其凶残,我和另一个大姐遭到毒打。就在那位大姐被毒打致死的当晚,我看见师父来到监狱里,坐在我身边,一直陪着我。师父用另外的方式救出了我,让医生诊断为病危。

2003年5月,两个大姐被绑架,我们把大量揭露当地邪恶、讲清当地真相的事提上重要日程,顶着绝大多数同修不理解的压力,坚定的一直做下去,并且到成都向全省交流切磋。在强大压力下写出《蓉城真话》,我看见师父指着《蓉城真话》,师父法身在上面过了一遍。

想到师父一直谆谆教诲弟子:弟子走的正、正念足,师父和护法神什么都能做。执著多人心重,师父和护法神干着急没办法,因为安排好的一切是不能轻意动的,一动就得把所有时空从来。

要回忆师父对我的慈悲呵护救度,永远也说不完,在这里只写了点滴回忆。可是就是这点滴回忆,也足以看出:我们每走一步,我们每次的提高,我们一思一念的归正,溶入了师父多么大的心血、多么巨大的承受、多么苦心的救度啊!师父为了众生,耗尽了师父的一切,这是所有宇宙众生永远也不能透彻解读的。

其实不管见没见过师父、相不相信师父,无比慈悲伟大的师父都在看护着珍惜着每一个得了法的人,哪怕她/他至今还没有走出来证实法讲真相;哪怕她/他至今还在当特务;哪怕她/他至今还在起负面作用破坏法,师父仍然没有放弃,仍在谆谆教诲、切切期盼他/她归来,回头是岸。

师父:弟子深切的想念师父,弟子拜问师父端午节好!

向所有可敬的同修问好!

个人认识,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