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婆不再流泪



【正见网2006年05月26日】

老婆婆不再流泪

2005年12月以来,78岁的婆婆血压一直很高,打针、吃药也不见好转,发展到卧床不起。而且以前乳腺开刀的伤口又发炎,每天被子、衣服上都是脓血。俗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子女都嫌弃她,婆婆只能含着眼泪在床上等死。

2006年元旦,我去看婆婆,她双眼紧闭、脸色蜡黄。我对着她的耳朵要她快跟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当天把她接到我家,和她一起听师父的讲法录音。第二天婆婆精神焕发、面色红润,第三天就上街了,整个人全变样了。她不停的说:是师父救了我,感谢师父和大法!身上的伤口也愈合了,直到现在都很好。我们的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威德!


花13万元治不好的病 念“大法好”痊愈了

我家亲属在2006年初感觉身体状况不好,去医院检查结果是:肝腹水、肝胆、坏死,还有胆囊炎、胰腺炎等病。在市医院治疗,医生说有百分之七八十的希望,结果越治越严重,十多天后医生一会诊,说是治不了了,赶紧转院吧。

转到哈市二院后,医生还是说有百分之七八十的希望,不过需要换血。就这样在哈市二院半个月的时间就换了五次血,花了六、七万元钱,加上平时的药费和住院费共花了十三万元钱,结果却越治越严重,最后医生说没希望,回家准备后事吧。

亲属回家后住在当地医院等死,她的哥嫂都是大法弟子,听说此事后,去医院看她,一看也确实不行了,相信只有法轮大法能救她了。哥嫂说服了全家人后,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上给她挂上护身符。

结果病人第一天还是昏迷状态,第二天就完全清醒了,后来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听李老师讲法,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起来,医生也说这简直就是奇迹。现在已完全康复,全家人都感谢师父救了她,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