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缘 (三言两语)

法缘


【正见网2006年05月25日】

曾几何时,我们向师尊发下了誓言?!经历了数千年的生死轮回,无数次的结缘。

在历史上的多少次我们曾是亲朋好友?曾是父母儿女?曾是生死患难的兄弟姐妹?

又有多少次我们曾经并肩战死在疆场?多少次身着袈裟,一同走街串巷化缘?请问这世间还有什么缘能比得上这份同修缘?

经历了千万年的等待,我们终于等到了大法开传的今天!在这历史瞬间即失的关键时刻,我们相约在这里,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来,成为师尊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随师正法,在师尊的呵护下走上了返本归真的神路,这是多么的幸运,又是何等的荣耀。

在历史上的多少次我们都能那么潇洒的放下生死。在这一刻值千金,万金的时刻我们还等什么?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我们耗尽了一切,为我们安排好了一切,我们还有什么理由,还有什么样的执著能让我们踌躇不前?珍惜吧,让我们万分的珍惜这份同修缘,时时刻刻谨记我们的史前大愿,切切不可失去这万古的机缘。

在此谨以《洪吟(二) 》中的“去执”与同修共勉:

虽言修炼事
得去心中执
割舍非自己
都是迷中痴

让我们无条件的同化大法,互相提携,共同提高,走好这最后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