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在领馆证实法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25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下面我把这两年多在领馆证实法的过程向大家做个简要的汇报,算是交流一下吧。

从2004年的元月初,也就是装修后的领馆开始启用的时候,我就和一些同修开始在领馆证实法。当时主要是另外两位同修是主力。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她们正念维护法的那颗心,不怕吃苦,无私无我,以法为重,慈悲众生讲真相,以及大法弟子纯正、善良、美好的表现,使我深深的感动了,我希望我能象她们那样证实法。

可是我深深的明白,自己很差,自身的变异与败坏的因素很多,走证实法与修炼的路也很艰难。当时没有自己的真正正念,只是觉的对,觉的好,就跟着走。又加上自己没有什么能力,所以证实法的路很窄。我决定去领馆证实法。

当我真正要走自己的路的时候,方方面面的干扰和阻碍就接连不断。自身不正的因素也不断的暴露出来。当时我在领馆发资料时,由于很多不好的因素压着我,我常感觉自己说出的话发颤、发飘。当时我就想,这么没有正念,怎么能救众生呢?我想就炼炼功,发发正念算了,不想发资料了。后来想想觉的自己不对,就这么一点阻碍就放弃了。我就是要发资料,就鼓足勇气坚持着,尽量保持着正念,稳住自己。一段时间过后,我发现好多了。

慢慢的,开始一起去领馆的同修都有其它证实法的事要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所以领馆基本上就剩我一个人了。我也认准了这就是我要走的了。尽管我做的不好,但我会根据自己的情况尽力去做。在领馆每天都是面对着各种各样的众生,有不少是从外地赶来的,特别是那些被邪党蒙骗的很深的,说我们是在搞政治,骂我们不爱国,给中国人丢脸等等,还有对师父与大法不尊敬的人。一般办证的人来去非常匆忙,他边走边骂,我的心常常被带动,当我反应过来要讲几句的时候,他已经走远了。我常常为自己正念不强,不能堂堂正正的维护法,没有智慧讲清真相而痛苦,常常产生一种念头:我不行,做不了什么。特别是我状态不好正念不足的情况下,常常产生使我动摇去领馆的念头,偶尔还有那么一种孤独感。我希望能有其他同修来领馆,使这个场正一点,使证实法的事做的好一点。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去指望谁,人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我也绝不能动摇走自己路的正念,我把执著放下。每当动摇我正念的思想冒出来,我就背法。师父的法在我的脑子中有什么背什么,想到哪背到哪。当法展现出来的时候,使我震撼的泪流满面,觉的自己太幸福了,师父太慈悲,为自己做的不好而惭愧。

从法中得到的正念,不断的使我坚持着去领馆,我想即使我讲不好真相,救不了众生,我至少可以维护法,反迫害。法轮功必须有声音在这里,什么也阻拦不住,我一定要去领馆证实法。曾经有人问我:你是在维护法轮大法还是修佛?我堂堂正正的回答:是一样的。既维护法轮大法又是在修佛!由于领馆的干扰,使我们不能放横幅,也不能放展版,我就一直穿着带有大法字样的黄T恤。我尽量的保持着正念去发资料讲真相,每次都可以发出很多资料,有机会就主动的给人讲真相。

随着正法進程,随着自己再走正法与修炼路的过程中,不断的放下执著,不断的归正思想与行为的时候,师父给我销毁了许许多多变异与败坏的因素,不断地赋予我生命正的因素,使我越来越清醒、理性,正念也越来越多一点,对法的认识也越来越深一点。自身的状态好多了,心态也越来越平稳,讲真相也越来越感觉轻松,我也一直坚持着去领馆。尽管旧势力不断的利用我先生,千方百计的阻碍我去领馆,我从来不妥协。我说这么多年你也知道了,只要没停止迫害,只要我在这个家,我就要用这车去领馆。有的时候被干扰的我觉的没有路了,但我坚定正念,有师在有法在,一定有路。领馆的人也对我说,你怎么还在这里?我说只要不停止迫害,就在这里,直到停止迫害。世人也说:你们法轮功真不容易。我回答说:是不容易,更不容易的是我们师父。就这样得到了很多世人的理解与同情。最近苏家屯事件出现后,我也意识到要更加有力的揭露邪恶。在同修的主动帮助下,放了一块展版,起到的效果很好,很多人都在看,有的人感到很震惊,有的人说真的是这么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展版有力的窒息邪恶和唤醒了众生。

尽管我在走正法与修炼路的过程中经历了不少,承受了一些魔难,可是走过来的时候回头一看,那点魔难和苦什么也不是。我所做的那点也是微不足道的,只是有一个心愿,要按师父说的去做。可每走一步,都有师父的慈悲呵护,师父总在帮着我。师父给我化解了无数的恩怨,销毁了我生命深处的变异与败坏,从新造就了我真正的生命,让我明白了许许多多。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明白了这一切,在我心中只有无比的感恩,谢谢师父!

以后的路上还会遇到魔难和干扰,但我会正念正行面对我所面临的一切,我会更加坚定的把今后的路走得更正一点,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下面以师父的诗共勉:“法徒精進志不退,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志不退》(宋词))

(2006年休士顿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