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蒙市90年庆大游行 法轮功“天国乐团”获头奖

季媛


【正见网2006年05月21日】

5月20日,美国南加州蒙特利公园(Monterey Park)市举行庆祝建市90周年大游行。上午11点开始,200多支队伍浩浩荡荡穿过嘉伟大道( Garvey Blvd.),把一连4天的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法轮功代表队是游行中阵容最庞大的队伍,由军乐队、仙女舞蹈队、腰鼓队和花车组成。队伍的最前面是“祝蒙特利公园市建市90周年”大横幅,“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 “法轮大法”一红一蓝两个横幅紧随其后。队伍中,声势浩大的军乐队、翩翩起舞的仙女、威武雄壮的腰鼓,以及花车上的功法演示,向大众展示了真善忍的美好。沿途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欢呼声。

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和天国乐团

来自旧金山的法轮功天国乐团美西分团是第一次在南加州亮相,他们清一色的蓝衣白裤蓝帽,简朴端庄。200 人的乐队浩浩荡荡通过嘉伟大道,步伐整齐、节奏鲜明、鼓乐齐鸣,《美丽的美利坚》和《法轮大法好》的乐曲响彻云霄,相当震撼人心。有些观众举起双手却忘记鼓掌,目不转睛的盯着乐队。有些学生一边欢呼尖叫着,一边在人行道上跟着乐队跑。

法轮功游行队伍中的舞蹈和腰鼓阵

游行结束以后,市府举行了颁奖仪式,法轮功获军乐队、花车、腰鼓队第一名和舞蹈队第二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