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思一念都要纯正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20日】

在胡来访时去DC的体会和经历颇多,还有很多体悟表达不出来,觉得收获真是太大了。发生的很多事情、场面非常震撼,同时也得到很好的锻炼。如拜访国会议员办公室,参加抗议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游行、集会,烛光守夜,大组学法交流,以及胡来访期间在白宫前、大使馆前和耶鲁大学的请愿。

整整一周的时间都是在很紧张的奔波中。早晨六点发完正念起来,然后到地铁口发资料,一直到一天的活动结束,晚上11、12点回来。我们一同去的这一小组的同修都是这样,还在胡来访到DC的当天在他下榻的宾馆前守夜,令人敬佩,第二天又继续参加活动,然后连夜赶到耶鲁大学。我感到整个过程,师尊给了我们强大的加持,尽管活动安排很紧张、强度很大,但我们个个精神饱满、机智能干,发挥着每个人的能力。回到休斯顿,一位同修的先生来接我们,还细心地带了很多水果,并开玩笑说:“欢迎反共英雄们回来,未来的中国人会感谢你们的。”我的中国同事和老板也都说:“你们辛苦了。”我想历史会见证我们所做的一切。

在同修的发言中,有些提到情、色方面的考验,于是我也讲了一点我的经历:刚来德州工作时(2003年初),我的老板是位美国医生,人很好,也很精神,表现的很有西方绅士风度,对我很帮助很友好。当时我正处于先生反对我修炼法轮功,已经打闹了两、三年,所以在工作环境中遇到老板很客气,觉得很受用。不久我的老板向我推荐一本他觉得很好看的书,我问是关于什么的书?他介绍说是讲一位男医生和一位女医生他们各自都有自己的家庭,但他们彼此相爱了。我听到这,心里一下警觉了,马上很明确的回答说:“谢谢,我不想看,我不喜欢这样的故事。”也许这位医生并没有什么意思,但如果不走正,接受这些,也许就会朝不好的方向走过去。有一次我做出了个非常漂亮的实验结果,我们都很高兴,我的老板张开双臂要给我拥抱,我没有动,委婉地拒绝,并把话题转回到工作上。老板这样做或许出于西方的礼节习惯,但我认为我应该每件事尽量做正,我们东方有男女授受不亲的理念,我要保持自己端正的行为。

于是在以后的近三年工作中,我们保持了很正常、良好的工作关系,上下级关系。尽管他经常讲不要把他当作老板,或许是开玩笑,但我都很认真的说你就是老板,我很尊重你。我换工作要离开时,老板眼含热泪对我表示感谢,夸奖我的工作出色,并由衷地说与我一起共事是非常愉快的事,我是位很好的同事。共事期间我曾讲过很多次大法真相,也送过《九评》,每次出去参加活动请假时,我的老板都很支持理解,还曾带女儿开车很远来观看我们的画展并捐款。

我感受到作为大法弟子,我们的一思一念都要纯正,否则稍一松懈就会走偏,陷入泥潭不可自拔。本来不是那回事,都是假象,但只要一把握不住,接受了,也许就朝那个方向发展,就成真的了,让自己的修炼走了弯路。因为是我们修的这部法伟大,是我们的师尊太慈悲伟大了,我悟到我们更应走好每一步,我们代表的是大法弟子,是法轮功学员的形像,应时刻表现纯正圆容、金刚不破,不愧“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助师正法,救度世人!

最后以师尊的《洪吟》中的“正念正行”与同修们共勉:

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


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