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讲真相的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17日】

在几年前当同修在开始鼓励大家往香港讲真相时,我认为在台湾、在家里也可以讲,何需远到香港呢!

自从去年有机会去香港两个星期后,才真正意识到去香港讲真相的重要性与急迫性,也深深体会香港同修的辛苦及急需外地同修的支援。

在香港每天除了晚上有4、5个小时的睡觉时间外,其余时间几乎都是溶于法中,做着三件事。

每天早上起床炼完功、发完6点的正念后就要去车站派报。我在派报时都会把刊头举的高高的,让那些形色匆匆的人群能看到当天的头条新闻,并声声将“大纪元时报”五个字灌入人们耳内,打入心底,一次一次的洗净那些冷漠的心灵,因此有不少人临时起意要拿报纸,只可惜白领阶层要接报的还是偏少,讲真相还有待我们努力的空间吧!

派完报后就开始了一天的景点讲真相,香港开发出不少景点。其中我去过的有红袋车站、黄埔公园、金店、家维村、黄大仙庙、落马洲、半山、旺角夜市、金紫荆广场等,其中红袋车站停车场是每位外地学员第一天必去的地方。听说以前这里大陆客人潮很多,可是现在都移到落马洲去了,有时一个上午也看不到一团大陆客。因此有台湾学员建议是否可以撤了,但香港学员却坚持继续,因为建一个资料点不容易,撤了不等于对邪恶妥协了吗?因此停车场就变成密集发正念及整理大法资料的地方,也是外地学员先要净化自己的第一站。

黄埔花园和金店是最辛苦的点,每天上午10点多就得推着一大堆展版、资料和电视到黄埔花园的天桥下,那是大陆客午餐必经之处。他们酒足饭饱,而我们却得饿着肚子、顶着大太阳、双手举着展版,为了啥?只为可贵的生命能得度。所以有时我会告诉他们:“等有一天真相大白后,你们会感佩大法弟子的伟大!”

到下午两点多黄埔花园收档后再推车至金店开档。光挂横幅、摆展版就得花费不少时间,如果没有台湾学员支援,仅少数香港学员,其辛苦可想而知了。

香港的大陆客多得可以以过江之鲫、络绎不绝来形容,尤其落马洲、半山和旺角夜市给我体会最深。

落马洲是大陆客進入香港的第一站,从早上八、九点开始到下午两点左右,大陆客是一团接一团的来,由于是第一站,当他们目睹到处是法轮大法的展版、横幅、真相资料及大法弟子举着展版向他们讲自焚真相、讲迫害、讲九评xx党、讲天灭中共时,他们是多么震撼啊!已明白真相的人,拿到“九评”如获至宝;中毒较深的人,连看都不敢看,因为大陆的导游吓唬他们,说不要拿真相材料,会被人录像,或回国时过不了海关;有的甚至说要叫警察,他还不知道香港警察是保护法轮功的。尽管他们各有不同的表现,但是只要一上游览车,每人都会瞪着大眼,目不转睛的看着学员所举的展版。望着这么多渴望明白真相的生命,想着伟大慈悲的师父为了救渡这些可贵的生命而特地开了香港这扇大门,我们岂能片刻松懈呢!

尽管阳光强烈、尽管双手举酸了、双脚站硬了、口也讲干了,可是内心是喜悦的。有的大陆客会说“你们真辛苦啊!”我会告诉他:“为你们而来呀!只要你们能了解真相,就不觉辛苦了。”

有的会问你一天工资多少啊?因为中共造谣说法轮功学员这样干是有钱收入的。这时我会反问他:“用钱请来的你会这么认真做吗?唯有‘用心’在做才能做得到啊!我们都是法轮功的受益者,现在法轮功受到污蔑,我们当然就要出来说真话、讲真相。”接着就是开始一连串的讲迫害真相,他们大多都能接受也认清xx党的邪恶本质。

一般他们提的问题不外乎:炼法轮功有什么好处呀?炼法轮功可以治病是吧?炼法轮功要不要吃饭呀?炼法轮功会不会飞呀?没有xx党我们怎么办……

当有人说“没有xx党我们能有今天吗?”我会严肃的告诉他:“别忘了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有五千的文明,xx党是西来幽灵,在中国只有五十几历史就将我们的文化破坏殆尽,想想我们的祖先是怎么生活过来的,没有xx党我们一定会过的更好、更自由。”

有一次,一个大陆客问我:“李洪志能给我们什么?”我郑重的告诉他:“师父能给我们健康的身体、能让我们心性提升、让家庭和乐,这还不够吗?难道我们只想做大官、发大财吗?”旁边一位妇女听了直点头。

讲了一天的真相回到宿舍,7点半开始读两讲《转法轮》后,再心得交流,直到发完12点的正念后才算结束了一天的活动。

在交流中深感香港同修能在这么艰辛且险恶的环境下,走出一片天来,除了师父的帮助外,香港学员整体的配合及强大的正念下勇敢的走了过来。但是香港环境只要学员稍稍有人心及怕心,环境又会变的严峻,尤其苏家屯事件暴发后,特务常去警局密告,警察不得不出来盘查,此时学员都是正念以对。在香港是非常重视发正念而且要随时发正念,这一点值得我们台湾景点讲真相做为参考。

各人修炼路不同,但都在大法中,如有便利条件的同修不妨走趟香港,定会有深刻的体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