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华盛顿DC和纽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一)



【正见网2006年05月14日】

纽约曼哈顿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三日星期六,来自纽约和新泽西等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纽约市UNION广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于世十四周年。

当日春光明媚,UNION广场上空点缀着五彩缤纷的气球,气球下悬挂的“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真善忍”和“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大型条幅横幅在湛蓝的天空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

学员们举办了四个小时的庆祝活动。活动中有歌舞表演、天国乐团演奏、功法演示、真相图片展、叠莲花等项目。气势磅礴的天国乐团的演奏、上下奔腾的龙舞、“仙笛”里仙女们的翩翩舞姿……博得观众一阵阵的掌声。许多过路行人聚集在广场,观看了大法弟子的庆祝演出。

在广场上学员们向行人们散发真相资料,许多行人仔细阅读真相资料,有些对法轮大法表现出很大的兴趣,仔细听学员的讲解。同时展出的真相图片,揭露在中国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呼吁人们共同努力制止这种对人权的严重践踏。

在UNION广场过路人们观看法轮大法庆祝演出

气势磅礴的天国乐团表演

腰鼓表演


精采的舞龙和舞狮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功法展示

舞蹈《仙笛》

伞舞

大法弟子向过路人讲真相

左图:大法弟子用彩纸折叠的美丽的热带鱼 右图:过路人观看真相展版

华盛顿DC

五月十三日,来自华盛顿DC的法轮功学员在林肯纪念馆前炼功、讲真相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聚精会神阅读真相资料的游人

华盛顿DC的法轮功学员齐祝师父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