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光映狮城

─献给“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13日】

师父在为学会亲笔题字

在南国的河边,伫立着一尊鱼尾狮雕像。日复一日,它迎来送往着一批批四海游客,也见证着世间的风云变幻。“法轮功!法轮功!新加坡也有人炼法轮功?”一队中国的旅客走了过来,惊奇的喊着。


师父在新加坡法轮佛学会成立大会上讲法

是的,在新加坡六百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法轮大法播下了希望。回首往昔,风雨中的足迹清晰不灭。1994年,一种崭新的修炼功法─法轮功,传入了新加坡。1995年开始,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多次前往中国北京、大连、长春等地与当地学员交流。

1996年7月28日“法轮佛学会新加坡”社团成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成立大会即席演讲,并为学会亲笔题词:“法轮佛学会新加坡”。1997年到99年,当地联络所、居民委员会等处举办了十几期法轮功学习班,每期都吸引了几十至百余位民众参加。

1998年8月22、23日,新加坡世界贸易中心举办了 “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2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国的学员出席盛会,交流修炼心得。李洪志老师再次莅临讲法,并为学员们解答问题。1999年1月,《转法轮》中文版在新加坡正式出版。

1999年4月25日,中国北京发生了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事件。翌日,新加坡学员自发前往《联合早报》和《海峡时报》向编辑记者们讲清真相。其后,学员们多次前往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说明情况,并致信中共领导人、中共驻新大使等官员说明“法轮大法好”。

1999年7月22日,中共公开宣布镇压法轮功。在此紧急情况下,新加坡学员仅用了不到二十个小时的筹备时间,于次日在Westin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十多家中英语新闻机构前来采访提问,学员针对22日中央电视台关于法轮功的新闻发表声明,澄清中共对法轮功和李老师的诽谤诬蔑之词。同年11月,在 Carlton 酒店举办首次“大法真相图片展”,并放映电视片“法轮功:真实的故事”。

2001年11月10日,中共大使馆在新加坡举办诽谤法轮大法的邪恶图展。学员于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向驻新的多家媒体发出声明,驳斥对法轮功的诋毁。众多学员出现在大使馆的图展开幕式上,在中共大使等官员和上百名观众面前,当场散发真相资料,有力的窒息了邪恶。

自从99年迫害开始后,新加坡学员面对压力,始终没有退却。学员领悟到这是从当初的个人修心健身扩展为反迫害、讲清真相以救度世人。学员们采取了多种方法揭露中共散布的谎言,多次在本地华、英、淡米尔等语种报纸上刊登介绍法轮功的广告,并继续举办了二十多期免费学法炼功班至今。此外学员还举办了多次新闻发布会及法轮功真相电影招待会,并积极参加世界书展等展览会,把《转法轮》和大法书籍介绍给新加坡民众。在新加坡年度大型竞走赛中,也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黄色横幅和别开生面的腰鼓队。

新加坡学员走出安逸之室,坚持户外的炼功点和周末大型炼功活动。学员们省吃俭用,努力不懈的发送真相材料。六年多来,他们在假日顶着骄阳一次次深入住宅区,友好的叩开一家家屋门递送资料;他们走向建筑工地、地铁站、商业街,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他们飞去日内瓦、冰岛、香港、多伦多、曼哈顿、华盛顿……等地,向世界传播真相。一张张传单,一份份报纸,一块块展板,一通通电话和传真,持续向中国民众传递真相。

据不完全统计,迄今共有三十多万多份真相资料和光碟从狮城寄往中国大陆,发给可贵的国内同胞。在这群修炼人中,有年过八旬的长者,有工人、老板、司机、教师和家庭主妇,也有天真稚气的孩童。在大型心得交流会上,一个个被法轮功净化身心的修炼者,以重获新生的喜悦诠释了他们无私的付出。

这个繁忙的海港汇集了五大洲的居民,很多外国访客就在新加坡找到了法轮功。有来自澳大利亚的空中小姐,俄罗斯的帅气小伙,英国的背包旅行者,大陆的打工族,还有印度的中学教师都曾和新加坡学员们一起炼功学法。相聚的时日暂短,修炼的心在此交集。

李洪志老师说:“所以那里不管有多少大法弟子呢,那对那个民族来讲,那就是希望。”(《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新加坡学员一路走来,跨过坎坷,步伐坚定,齐向终止迫害迈进。希望,在这个热带的小岛涌动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