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洪传台湾风城──新竹县(二)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14日】

五、真善忍受大学生欢迎

近两年来,法轮大法普遍受台湾青年学子的欢迎,台湾大专院校的大法社团如雨后春笋般一个个的成立,包括台大、清大、交大、中央、中正、中山、成大等至少有20几所大学也都成立了法轮功社团。一方面显示台湾的青年学员日渐成熟,从另一方面来看,台湾的各大专院校对于法轮功社团的成立是非常支持的。


在新竹教育大学的摄影展 2005参与园游会的学生对中共虐杀法轮功学员感到震惊

这些青年学子举办各项活动,如正法之路图片展、法轮功说明会、画展、真善忍美展、摄影展、教师研习营、青年学子营与大专营等,透过活动,他们将法轮功美好让更多有缘人知道。

大学法轮功社团纷纷成立

2002年6月起,在清大、交大、中华大学等校成立法轮大法社,自此法轮大法社在每个校庆以及园游会中都没有缺席。2003年2月期间,全台湾37多所大学,10多所大专院校的法轮大法社团在校园中举办了“援救受害清华学子”的校园征签活动,于两个星期内征集到超过一万六千名大学师生及校长教授们的签名支持。共同反对中共侵害校园的恶行,并呼吁中国政府立即无条件释放学生,当时毕业于北京清华大学的赵明先生曾亲自到台湾讲述他在大陆所遭受的残酷迫害。

交大举办两届大专法轮大法研习营

2004首届法轮大法大专研习营

2004年起,交通大学连续举办了两年法轮大法大专营,透过各类演讲以及影片欣赏、音乐会、戏剧等种种方式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活动结束后,参加者无不纷纷表示此行满载而归。很多人因此走入修炼的行列。

法轮大法青年学子心得交流会

学子们纷纷表示“‘真善忍’如果都做到,会使自己天天高兴”;“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和威力”;“做好人的标准真的很高,要努力的还太多”;“发现自己以前自我意识真的太强了(需要检讨改進)”;“看到许多精進的同修,向内找,勇敢面对自己”;“心情放松许多,更有勇气面对问题”;“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到底要什么?”;“希望自己在生活中也能实践‘真善忍’”。


在清华大学校园内集体炼功洪法 2005学炼第五套功法



*在国际会议期间向学者讲真相

两岸开放后,两边的教授们的学术交流也日益频繁,2002年在8月13到18日,“2002年分子与氧化物超导体物理与化学国际会议”在新竹的清华大学举办。参与的学术人士包括大陆学者、其他世界各国的物理学家,多达五百人,清大学员藉此将法轮功的美好及被迫害真相告诉与会的学者。有一位日本教授的妻子对日文《转法轮》爱不释手,还有一位以色列的教授主动留下联络方法,希望学员跟他联络。


2002台湾学员心会会议上向教授们演示功法

应吕副总统之邀 向教授们演示功法

台湾心会是以学者专家为主的团体,新竹分会成立大会上,除了来自全国各地心会代表外,主要是交通大学与清华大学教授,以及新竹科学园区的专家们,包括交大校长,超过一百五十人。学员带去的简介,当场发完,还有许多向隅者。整个表演过程中,吕副总统及与会者都非常专注地看着,有人甚至立即在台下跟着学炼了起来。

两岸清华大学 境遇迥然不同

1999年江xx与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后,北京清华大学却成为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李岚清亲自在清华大学蹲点,采取威胁、利诱、休学、退学、软禁、下岗等种种强制和恐怖手段,迫使学生及教职工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根据香港人权信息中心统计,北京清华大学至少有300多名教授、教师、博士、硕士、大学生遭非法关押,开除公职、学业,或直接送入劳教所。


在“清华园”的门楼前发正念

法轮功社团活动期间,清大学员在写着“清华园”的门楼前集体炼功洪法,此园造型与北京清华大学的“南二门”一样,从中也映照出法轮大法在海峡两岸形成了强烈对比:在台湾师生们可以自由自在的学炼法轮功并成立社团,而在中国的大专院校却上演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六、法轮大法在台湾的洪传就是最好的真相

92年法轮大法在中国开始传授不久,大法修炼的种子就传播到了台湾。到99年江氏镇压开始之前,参加修炼的人数已达数万人。中国大陆邪恶的镇压与造谣,非但不能阻止,法轮大法在台湾反而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弘扬。加拿大议员曾表示,到台湾看到到处都是炼法轮功的人群。

新竹人民的心声:向迫害说“NO”

新竹法轮功学员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场非法迫害的严重及残忍,利用各种和平的方式呼吁及早停止这场非法迫害,也受到新竹政府高层官员的重视及支持。


2003反香港23条徵签活动 2004年反酷刑展围观者众



2003年11月份,有营救台湾法轮功学员的环岛单车之旅。当时由十二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自行车队与近百位学炼者前往新竹县府拜会县长郑永金;新竹市议员锺淑英则在出席下午的记者会时分享前往纽西兰访视期间巧遇新竹法轮功学员的故事,并承诺将为法轮功学员发声。法轮功学员与民政局蒋铭勋专员于市府大门口合影留念,随后由东门圆环出发,绕行市区,并在清华、交大法轮大法社同学的引导下绕行校园一圈,最后抵达终点交通大学。


环岛单车之旅拜访清华大学陈副校长 街头展示酷刑:烙刑



此外,新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举办了各种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真相,如最近的劳教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以牟取暴利的事情曝光后,更在市中心举办“SOS紧急抢救六千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盗卖器官”活动。来往行人得知此事十分震惊,表示这种事情在台湾是不可能发生的,大家签名声援法轮功。


竹东街头雨中征签 2005小朋友也发挥善心响应营救遗孤徵签活动



今年已经是大法洪传全世界的第14个年头,从1992年到现在,法轮功的洪传中,许多人有幸成为上亿人中的一份子,在99年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齐心协力的让更多人了解真相,制止这场迫害,共同努力的开创了许多条件,在未来,他们也将一如既往的面对一切困难,捍卫真理而存在--新竹也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中绝不缺席。

(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