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139)

章冬


【正见网2006年05月13日】

侠肝义胆书生气

咱们继续董嫱的来信,叙述故事。

……

那天是五月五日,李玺在晓庄家,中午12点正在发正念,外面的摩托车声由远而近。晓庄下地去开门,知道是成林来了,因为事前和晓庄通话了。

随着问候声,進来两个人。成林亲热的叫声:啊,李哥在这。李玺微笑的点头。后面一位矮个的小伙子,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样子,显得有些单薄儒弱。成林随便的说声,这也是同修。于是,大家各自找座位,继续发正念。

就是这样,对于自己熟悉的同修嘛,心里自然有底,对于还不熟悉的人,多少有些戒备心态。接下来的谈话中,李玺故意问了书生很多,但是,他回答的还是着边际的,有谱的。看得出来,他是那种坚定的大法弟子。

他在准备考MBA,一听这话,觉得有些另眼相看。好家伙,敢抄乎MBA的人,起码就勇气不凡。交谈中得知,他只是平平的学历,不过志向远大。口才非凡,思维敏捷,直爽而有冲劲,天生的纯朴掩盖不住,虽然社会上混迹多年,荤的素的什么都尝过。

小伙子叫阿维,是因为为大法抱不平,而得法的。

那是2000年夏季,他看到修炼的家人因为上访,纷纷被迫害,他感到不对劲。“这个法轮功不错啊,家人炼功,不但病好了,思想境界也提高了,自己亲眼所见,怎么就非得要镇压?”于是,问爸爸是怎么回事,爸爸一一道来。啊,原来如此,镇压是无理的。这么多年中,爸爸天天炼功,自己都熟视无睹一般,今天才知道原来大法这么好,早干什么去了?光去琢磨怎么争名夺利了,怎么整别人挎兜中的钱了。

阿维看似儒弱,天生就脾气暴烈,爱打抱不平。于是,在一次吃饺子前,答应出去买酱油的当口,就来到火车站,买了去天津的车票。因为那时他听大法弟子唠嗑中说,直接到北京的车票不行,半路截人。

他的此行目地,就是为大法打抱不平。

在天安门,他打开了法轮功的横幅。于是,被邪恶非法抓捕关押在某看守所。他心里这个气呀,“我没有罪,我为法轮功申冤,是公民的合法权利,为什么抓我?不就是打一下横幅吗?”

在北京被非法关押期间,他结识了一位海外同修,这位海外同修多次聆听师尊讲法。于是,在那位大法弟子的述说中,他才知道大法这么好,大法师父这么高尚。说一次海外的几个大法弟子准备请师尊吃饭,大家约好了来到酒店,可是等候了半天,师尊还没来。于是,有人提议,咱们要几个菜先吃,等师尊来了咱们再从新要一桌给师尊。可是,就在他们刚刚吃完的时候,师尊来了,大家正张罗撤去残羹剩饭,从新点菜的时候,师尊摆手,态度坚决的说不行,吃剩下这些就足够了。于是,当着大伙的面,师尊把剩下的饭菜吃完。弟子们内心酸酸的,泪汪汪的目光中,明白了许多道理。

阿维听的入神了、入心了。同样泪汪汪的目光中,下决心要走入修炼大法的行列中。

于是,被邪恶押回当地,非法关押。在关押期间,他跟着大法弟子们一起学会了不少法。出来后,正式学法炼功。

吃饭时,阿维又谈起了自己。

原来,他爷爷也是穷光蛋,年轻时搞了半年的大烟膏,因此暴富,后来洗手不干了,买土地,置房产,变成了地主资本家。斗争时,被邪党给革命了,打的厉害,金条金砖都被抢走。奶奶的金耳坠,偷偷留下,给未来儿媳准备的金耳坠,也被严刑拷打后,交了出去。

这些,爸爸经常讲给他听,因此,阿维从小就对邪党没有一点好感。这次镇压法轮功,开始他就知道是错的。

走上修炼的路,马上开始讲真相,跟大家参与正法活动。所以,很多正法中的精英,他都认识。不过,在邪恶的疯狂中,他也被非法抓捕了,而且被判刑。

他说,他是属于那种干什么都要做最好的那种人,除非不干。而且,还有一个毛病,一旦干什么不能成功,就彻底的放弃,破罐子破摔。在劳教所,他就出现了这样的波动,他认为,吃了劳教的饭,干了劳教的活,就等于顺从了邪恶,这样就是没有完全按照师父说的去做,这还能圆满吗?带着类似的不解,情绪开始消沉,放松自己。身边的同修看到,没有来帮助他,而是讥讽、挖苦、排斥、孤立,他更加的伤心,甚至激动得泪汪汪的对他们说,“当初我要是认识你们,我不会修炼大法的。”因此,他更加消沉,甚至是轻生。

在这样不能自拔的沉沦状态中,身体有病了,开始吃药。

可是,师父慈悲,这时把一位精進的大法弟子调到他身边,和他交流。开始还没什么作用,思想的结依旧解不开,于是,那位同修教他背法,眼睛瞄着邪恶,冒着被酷刑的危险,抓住每个瞬间教他背法。一天、两天过去了,第三天,阿维突然精神起来了,简直判若两人,周围的同修都惊呆了。从此,阿维又开始精進。

阿维说话比较形象生动,紧要的地方,还是泪光闪烁的叙述,看得出来,天生具有的纯朴与豪气。

三番两次的被邪恶迫害,使他的MBA梦耽搁了。现在又开始跃跃欲试。不过,手头空空的,又想要挣钱。因此,和成林合计怎么挣钱。

他讲,在正法中,认识这么一男一女同修,做大法工作中一起合作,后来就慢慢的产生了感情,非得要同居。大家怎么劝说也不行,自己也曾经劝说他们,越说越有些激动,说他们这样不配是大法弟子,后来干脆再也不和他们往来了。当时看他们那样,显然是被邪恶钻空子加强了情欲的执著,和他们讲,他们也不往心里去。为什么知道他们是被邪恶加强了呢?因为阿维自己曾经有所体验,也是修炼后谈对象,当初那个情啊,简直没法形容,到她们家去,看到她们家的那个苍蝇都是镶金边一样的可爱。

一位老太太大法弟子说阿维的话太直接了,不委婉,所以,那两个男女同修不好接受。为此,阿维也和这位大娘争辩,“大法弟子修的真,就应该直来直去,委婉什么,思想拐弯抹角的,不是变异的东西,不是邪党文化的表现吗?过去的人日行千里百里,因为他思想简单直接,现在的人日行几十里,不是因为思想复杂造成的吗?你们修来修去的,还固守变异不放。”

阿维天生根基好,有其纯朴的一面,但是毕竟学法少,有时表现的激动。不过,他能背诵《转法轮》前四讲,也不简单了。

他讲真相采取的办法是,到大街讲,遇到陌生行人讲。开始说,“告诉你一个好事”,于是,常人往往静下来听。

“你知道禽流感吗?知道萨斯吧?现在天灾人祸频繁不断……,党国大员巨贪数以千万,平常科长股长,少则几十百万,遍地妓女嫖客……,这些不是妄谈吧?”

于是,常人不自主的点头。

“人类的败坏,上天不是不管,这不断的灾祸因何而来?就是对着共党邪匪。诺亚方舟就象昨天,古罗马瘟疫,听着胆寒,天灾人祸怎能躲过?脱离邪党,告别恶魔。”

常人往往听的专注。

“当满街死尸的时候,你不想是其中一个,对吧?”

常人点头。

“当灾祸来临的时候,你想顺利的躲过,对吧?”

常人还是点头。

“那么,请你现在就做出选择,如果你是党员、团员、队员,就请立即退出,随便用个名字,神会看的明白,比方就用家福,福来都可以,那么,你是不是现在退出啊?选择光明与永生,不是人的最后渴望吗?”

常人不自主的点头,于是,这就算讲真相成功一个。然后,换个地方,接着讲。

阿维说,这样讲,最多每天能退出三十人。不过,他顾虑的是,常人在不自主的点头中,最后的点头,算不算真心的退出呢?自己琢磨不透。

当然,每天这样讲真相之前,先学法,头脑清晰了,发正念,正念强大了,就出门。

阿维的嘴也快,说话象机关枪,“嘟嘟嘟,嘟嘟嘟。”一连串的发声,一脸严肃相,加上他曾经销售攻关训练的基础,完全没有儒弱的感觉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