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随师还”――5・13有感

欧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12日】

我不敢想象,如果我没有修炼法轮大法,我将是个什么样,可能只是有个人皮,里面却五毒俱全。真的,以前的我抽烟、喝酒、成宿打麻将、赌博,社会上时髦的一切不良行为我都有,我周围的朋友也和我一样,我的家庭生活一塌糊涂,和老公是一三五小吵,二四六大闹,在里弄里无人不知晓……。

98年的一天,整夜打麻将清晨归来的我,看见一位多日不见的邻居却是精神抖擞的去炼功。我问她练什么功,他说是法轮功。我知道她以前有胃癌、胆结石等多种疾病,几日不见却判若两人。她说都是因为炼了法轮功。当时她就借给我一本修炼人的故事,回家翻看后,我被书中的故事吸引。第二天就和她一起去了炼功点,当天就学会了四套动功,而且一口气坚持炼完了半个小时的抱轮。当时就借了一本《转法轮》回家。

第一天开始读《转法轮》就犯困,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梦中我似乎变了一个人,时时处处都能忍,但现实中的我却是脏话不离口,常和别人争争斗斗,凡事不吃亏的人。更奇怪的是从此在日常生活中我也这么要求自己了,也不和老公吵架了。习惯于听我们夫妻吵架的邻居都感到吃惊。

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读完了《转法轮》,这一个月我就被洗心革面的不赌了、不骂人了、不喝酒了、不吵架了……

开始烟还戒不掉,当读到《转法轮》第七讲师父谈戒烟的问题时说:“我们炼功人不是讲净化身体吗?不断的净化身体,不断的向高层次上发展。那你还往身体里头弄,你不和我们正相反吗?另外它也是一种强烈的欲望。有人也知道不好,就是戒不了。其实我告诉大家,他是没有一个正确的思想作指导,就想那么戒不太容易。作为一个修炼人,你今天把它当作一个执著心去一去,你看看你能不能戒的了。我劝大家,真想修炼的从现在开始你把烟戒了,保证你能戒的了。”真的,我就是学完这一讲后,轻易的就把烟戒了。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炼第五套功法打坐时,开始我不能双盘,就单盘。近半个月时在左腿上起了一个拳头大的包,而且很疼。我当时就想,这是在消业,是师父在帮我清理身体,无论怎么疼,我还是坚持打坐,7天后,包自然的消了,我也能双盘了。

当时我真的是感到师父不仅帮我净化身体,还在净化我的心灵。每当我碰到有便宜好占,有矛盾时,就不自觉地自己和自己对话,一对一错的反复交锋,最后总是按正确的去做了。邻居、朋友看到我气色、行为举止如此巨大的变化,都来询问,我就告诉他们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我开始炼法轮功了,我要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也希望她们都来炼法轮功。

后来我出国了,但无论走到哪里,都牢记自己是个大法弟子。同时努力向我周围的人洪法讲真相。

在5・13大法日来临之际,我再一次回顾自己得法、修炼的历程,彻夜难眠,内心深深地感激大法,感谢师恩。是师父和大法给了我新生,否则我就是个颓废的女人。默默念着师父《洪吟》中的“缘归圣果”

寻师几多年,
一朝亲得见,
得法往回修,
圆满随师还。

我双手合十深深的向师父鞠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