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大法基点上认识“白宫喊话”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11日】

4月20日王文怡同修的白宫喊话,引起了不同议论。我以为对正法中出现的同一情况其所以有不同的看法,原因在于认识问题的基点不同。几经思考,把自已的粗浅看法写出,与同修交流。

师尊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教导说:“实际上你们回过头来看一看,这场迫害好象是无序的,形势的变化、不同情况的出现,不全是有目地的吗?无论是师父的愿望还是旧势力的左右,不就是以最后大法弟子的炼成、邪恶解体为目地的吗?这一切能是无序的吗?只是不叫坏人看出是有序。”

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在邪恶的操控下发起对大法的迫害,到同修们去天安门广场证实法;从2001年中共在邪恶左右下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到广大同修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和发正念、铲除邪恶;从2004年底《九评xx党》的发表,到同修们传“九评” 、促“三退” ,不正是师尊为了“大法弟子的炼成、邪恶解体为目地”而有序安排的正法和大法弟子证实法的过程吗?

在证实法的每个阶段,大法弟子都接受了对大法坚定性的考验。当我们到天安门去证实法时,不是有人说我们“过激”、“有损国家形象” 吗?特别是当36位西人同修在天安门广场出现时,不是有许多人不理解吗?当我们讲清真相、救度世人时,不是有人说我们“不遵守法纪”吗?当我们传“九评” 、促“三退”时,不是有人说我们“搞政治”吗?然而广大同修都能遵照师尊的教导站在对法的认识和维护的基点上冲破了受党文化的毒害而形成的常人的偏见,经受住了信师信法的种种考验。与此同时,同修们也都经受了去除各种执著的考验,许多常人之心都在证实法中受到冲击被逐渐去除。虽然经历了不同的坎坷和魔难,但大家都越来越成熟了。尽管有的同修在证实法中失去了人身(包括那些在集中营被杀害的同修),但大家都是走在神路上的生命。

随着正法进程的推移,邪恶被大量清除,人们逐渐认识了天灭中共这一不可逆转的趋势。同修们到天安门证实法,使人们认识了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无理、荒唐,开始从“伟、光、正”的欺骗中清醒;通过揭露“天安门自焚”和中共残害大法弟子的真相,使人们看清了中共的卑鄙、邪恶,这一切都为人们理解、接受“九评”、“三退”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正是由于同修们对中共“肉体上消灭”法轮功的法西斯政策的揭露和对“九评”的传播,使人们看清了中共杀人如麻的残暴本性,所以当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对大法弟子群体灭绝的罪行曝光后,尽管人们感到震惊,但却对中共的这一残暴罪行的真实性毫不怀疑,并表示了极大的愤慨。事态的发展正如师尊所指出的那样:“对于中共恶党有一件事情是可以肯定的了,中共恶党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无论它干什么,只要它干出一件事来马上就变成一件丑事、败事。”(《2005年旧金山讲法》)正是中共自己在加速自身的灭亡。

苏家屯事件的曝光,既是对恶党的揭露,也是对大法弟子的考验。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应该本着对大法的正信,站在法的基点上去揭露和制止邪恶;但有的同修忘记了师尊的教导,特别是忽视了师尊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回答学员提出的“为什么大法不能保护他们?”的问题时所阐述的法理,站在了常人的基点上去思考和看待问题,暴露出了对大法的怀疑和怕心等执着。这样的心态能有足够的正念吗?能制止邪恶吗?尤其这些不正的念头被旧势力加强后就形成了阻碍解体邪恶的屏障,这不正是旧势力所希望的吗?所以当苏家屯事件曝光后,中共敢于继续欺骗世界,敢于继续屠杀我们的同修,除了旧势力左右的因素外,也有我们自身的原因。

4月20月,王文怡同修的白宫喊话也不是偶然的。胡锦涛无视神给他的多次机会,仍然执迷不悟。他的白宫之行是带着继续欺骗世界、继续迫害大法和挽救中共的邪恶使命而来的,在白宫将要进行一场亵读和毁灭良知与正义的肮脏交易,大法能允许胡圆满而归吗?“如果邪恶已经到了无可救无可要的地步,那就可以采用不同层次的各种方式制止、铲除。”(《忍无可忍》)王同修就是站在大法的基点上,抓住了稍纵即逝的宝贵机会果断出击,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制止和揭露邪恶的。

我以为,必须看到王同修这一喊话所起到的特殊的重要作用。它向世界大声揭露了中共的欺世谎言和滔天罪行;它使世界震惊,从此重视、关注法轮功、关注天灭中共;它使西方政要们从出卖道义、良知的浑噩中惊醒;它也是对胡锦涛和一批至今仍旧与魔共舞的中共党员们的一声棒喝,敦促他们当中那些良知未泯者清醒,痛下决心决裂中共。总之,王同修此举,真正起到了在特殊场合以特殊方式揭露邪恶、救度众生的巨大作用。当然,我们肯定这种作用,并不是要盲目的仿效她这种作法,而是充分肯定她喊话时体现出来的救度众生的强大正念。

师尊在《洛杉矶市讲法》中告诫我们:“不管怎么样吧,作为修炼的人一定要用修炼人的方式、用修炼人的思想思考问题,决对不能用常人的思想去想问题。”作为同修,我们应该以纯洁的正念去加强王同修此举所产生的证实大法的正面效应,而不能站在常人的基点上,用常人的理去非议,以免被旧势力所利用,为正法形势的推进增加新的障碍。

个人所见,不妥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