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车祸中大法显神奇



【正见网2006年05月06日】

我不是一个大法弟子,但家里母亲修炼,我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好功。有件事更使我坚信大法的力量,坚信师父的力量,我把事情经过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2006年4月19号傍晚,老公开车载着我和女儿还有一个表妹回家,我们每天这样早晨去店里,晚上回家,这天中午他喝了些酒,回去的时候还没有完全醒过酒来,车速比较快,在车群人群中他都躲过了,当路过一个村的时候,对面来了个摩托,旁边也有辆车,这时候他急忙向右前方打方向,随后再急转回来,这时我只感觉昏天黑地的车就飘起来随后翻了过去,一阵动荡之后车停了下来。

我吓坏了,出事前的前一秒,我下意识的抱紧女儿,可停车后孩子不见了,我们在车里摸了一阵没有,才想到到车外面找,一看女儿在车门外好好的,在叫妈妈,女儿并没有受伤也没有哭,此时我才发现自己头上破了一点在流血,但能肯定自己很清醒,没有大问题。下车看看老公和表妹,都从车里走了出来,没有受伤,回头再看车已经不成样子了,车上没有一块玻璃了,车顶子也平了,几个门也扭着,前边也掉了。我就到医院上了点药就没事了,只破了层皮。看热闹的人都说车坏成这样人居然没事。

事后一家人坐在一起说起这件事,有好几点用常人的思维是无法理解的:

首先,车左侧的两个车胎全爆了,车是向左翻的,车顶九十度着地,且车顶也已经磨得不成样子,并塌进去了一块,但车停下来的时候是正着的,而且我们几个都走了下来,尤其叫人不能理解的是我老公(司机)竟然一点没伤,后来人家来拖车,再上车、再进司机门都要用力低头才能进去。

再者,我明明在出事前紧紧抱着女儿,可一阵动荡后女儿不见了,她居然好好的,就象没有和我们在车里一样,当时车上没有一块玻璃了,女儿不管从哪里出去的玻璃也会碰到她吧,可她没事!

还有我发现女儿时,她是从车前方转过来到副座这边来找我的,她一定是从左侧出去的,可右侧磨地数米,居然没有压到她,这些都叫我琢磨不透。

事后发现我的包是和女儿一起出来的,我的包里放着一个大法护身符。母亲说是师父保护了我们,因为我们都知道法轮大法是好法、是正法,并且我们还拿着大法护身符,是大法护身符救了我们。

我要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也希望每个有缘人相信法轮功,大法和师父会保你平安,各位法轮功修炼者坚信大法好好修炼吧。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对我感触很深,师父给了我一个证实法的机会,我会借此好好洪扬大法的。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