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义县议会谴责并呼吁国际制止中共暴行(图)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05日】

2006年5月4日台湾嘉义县议会全体议员无异议通过“谴责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国xx党对法轮功的暴行”提案,会后议长余政达并与法轮功学员在场外合影留念。

嘉义县议会大厅前炼功吁议员谴责中共暴行


对于议会通过该提案,黄姓学员说这是历史上重要的一刻,他表示: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近七年来,根据“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统计,有2876名学员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虐杀致死,另有数十万人被不当监禁、毒打、抄家乃至流离失所、妻离子散,有的无故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学员在县议会静坐吁议会谴责并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今年3月以来已有多位证人向媒体公开指证,中共在沈阳苏家屯设立秘密集中营关押六千名法轮功学员,摘取活体器官牟利,事后焚尸灭迹。其后陆续又有证人揭露,在中国还有至少36个类似的集中营,提供各地医院活体器官,贩售图取暴利。

黄姓学员说,中共目前正在加速器官移植以销毁证据,这是对法轮功学员惨绝人寰的大屠杀,因此嘉义地区法轮功学员迫切请求县议会通过提案,救援濒临被虐杀的中国大陆学员。

最近几星期来,嘉义学员分组拜访县议员,向他们说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议员们震惊之余,纷纷表示愿意支持反迫害。5月4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在议场外静坐、在议会大厅前炼功,并高悬“紧急救援被中共虐杀的法轮功学员”字样的横幅,场面庄严祥和。

台湾嘉义县议会通过该提案的决议如下:

1.呼吁联合国、国际红十字会与国际卫生组织全面广泛的对中共各地集中营、劳教所与医疗机构是否涉及活体摘取器官的暴行进行调查。

2.呼吁国际人权组织全面调查法轮功遭受迫害情形,并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3.呼吁政府必须重视法轮功学员提出的遭受迫害与活体摘除器官的指控,并要求国际社会重视中共迫害人权的行径。

4.希望政府广泛告知民众大陆器官移植涉及非法活体摘取和安全考虑的问题,并要求中共说明器官来源以维护医疗品质和生命安全,以彰显我国对基本生命权、健康权的重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