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中共垮台、法轮功全球大兴的大预言

大陆人


【正见网2006年05月04日】

近日读正见网文章“试解《烧饼歌》最后一段”对刘伯温举世闻名的大预言《烧饼歌》之最后一部份有一些更细致的认识,特解出来与大家分享。

最后几句为:“猴子沐盘鸡逃架,犬吠猪鸣太平年,文武全才一戊丁,流离散乱皆逃民,爱民如子亲兄弟,创立新君修旧京,千言万语知虚实,留与苍生作证盟”。

“猴、鸡、犬、猪”实际上隐含着非常细致的年代信息:猴(2004年)、鸡(2005年)、犬(2006年)、猪(2007年)。在《烧饼歌》中如此透露连续的年代信息只此一处,堪称作者对其极其重视。

“沐盘、逃架、吠、鸣”又隐含着中国人民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信息,恰好在2004年底“九评”横空出世,中国人民开始退出共产恶党。从这些信息中,暗示在2004年─2007年的退党大潮及广传“九评”识破共产恶党的铺天盖地的洪流中,中共绝对不会苟延残喘至2007年底,必在此之前垮台。

中共垮台之后,自2008年初开始,就是“文武全才一戊丁”了,戊、丁合在一起为“成”,那就是法轮功学员的功德圆满。法轮功学员除了自身修炼外,又建立了向中国人民介绍真相的电视、报纸、网站、天国乐队等等,成为2004年─2007年退党大潮中的主导力量。法轮功学员在洞穿中共、挽救中国人民的大洪流中作出的杰出贡献,很多中国人、老外都有共识,天地可鉴,人们建立起来的对法轮功学员的尊敬,必将使其中的很多人去了解、学习法轮功,法轮功在人间必将自2008年初开始全球大兴,不妨拭目以待。


旁注:试解《烧瓶歌》最后一段全文,可参见正见网:

试解《烧饼歌》最后一段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11/17/34621.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