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抗暴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03日】

参加香港千万人退党大游行,看到斗大的横幅上写着“和平抗暴”四个字让我感动不已。几天前学法,一件事深深印入我的脑海里:当年“4.25中南海上访”,我们学员也都是采取和平理性的方式進行。

在人的空间,我们采取和平理性的诉求,告诉世人共产邪党的暴政恶行;在另外空间我们以静坐发正念的方式,解体操纵世人的共产邪灵。在游行的队伍中一位香港警察竖起大姆指连连称赞;一位老外微笑着对我们挥手致意。

因为我们用和平理性的方式抗暴,展现出的祥和之气令人赞叹。不管是走在街上的行人、公车上的乘客、还是店家老板都争相出来观看我们这场和平抗暴千万人退党的大游行,明白真相的众生也在帮我们传递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结束两天的香港千万人退党游行后返回台湾,在回家的途中,计程车司机告诉我:xx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媒体都报导出来了,他还看到布、胡会的新闻转播现场,中共党魁胡锦涛被一位女士指问的愣在那儿。司机指的一位女士应该就是我们的王文怡同修。

正法修炼走过了七个年头,大法弟子一直本着和平理性的方式在向世人讲真相。用和平化解暴戾,用理智、智慧讲清真相,这是大法修炼者的风范,也是师父及众生对我们的殷盼。

个人所在层次的一点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